神韻震撼波蘭格城 觀眾感動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0日訊】3月19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格丁尼亞的演出再次提前售罄,一票難求。主流觀眾盛讚神韻演出觸動心靈、催人淚下。他們在觀看演出時,感覺沐浴在巨大的能量之中。

廣告公司總裁Małgorzata Bujnik:「 如此壯觀的演出真是難得一見,色彩真是太美了,這與我們的文化、民俗和芭蕾舞不同,演出非常觸動人心。」

2024年3月19日下午,廣告公司總裁Małgorzata Bujnik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格丁尼亞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銷售經理Emilia Forkash:「我被演出深深打動。我特別喜歡舞蹈的色彩和水袖舞,藝術家們充滿感情地同步舞動。觀看那個描述中共警察(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節目時,我真的落淚了,那觸及了我的心靈,因為我經歷過共產主義年代。」

神韻演出高超的藝術表現力和深厚的文化底蘊,令觀眾折服。

Małgorzata Bujnik:「 神韻的色彩搭配是中國文化的典型,與我們的不同。這是一種創新。這可以激勵我們在生活中對色彩有更大膽的探索。」

2024年3月19日下午,公司銷售經理Emilia Forkash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格丁尼亞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Emilia Forkash:「舞蹈非常優美,服飾精美華麗,藝術家們舞動時展現的熱情令人欽佩。」

Małgorzata Bujnik:「許多傳統的價值觀,當透過舞蹈來表達,就會更加的直觀,讓人能夠想像到傳統世界的樣貌,以及這些中國傳統是如何形成的,這是非常令人愉悅的體驗。」

觀眾讚歎,神韻演出充滿了能量,令他們沐浴其中。

Emilia Forkash:「我感到能量在向觀眾散發,而我也沐浴在這能量之中。」

Małgorzata Bujnik:「 我相信舞蹈演員的能量源於他們的內心深處,我們可以感受得到。這種精神力量的指引,令舞蹈演員達到了完美的境界。」

Emilia Forkash:「我想這能量基於中國五千年(文化),這正是中國古典舞和這個民族偉大力量的展現。我對此深感興趣。」

Małgorzata Bujnik:「 感謝神韻藝術家,他們有偉大的目標,並且努力達成、盡善盡美,將舞蹈提升到了如此崇高的境界。」

Emilia Forkash:「我熱愛神韻藝術家,他們讓我的心靈充滿喜悅。祝福他們好運,真心祝願他們萬事如意。」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君卓波蘭格丁尼亞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