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波蘭格丁尼亞首場提前售罄 主流:置身天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9日訊】3月18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格丁尼亞音樂劇院(Danuta Baduszkowa Musical Theater)的首場演出提前售罄。各界主流人士感謝神韻蒞臨波蘭,表示演出帶給他們無比的震撼,帶他們來到了天堂。

家族企業老闆Maria Zakrzewska:「演出帶給我無比的震撼,令我興奮的無以言表。獨特而美麗的藝術表達,還有歷史,一場遠超我預期的偉大的演出。我期待看到中國的歷史。而演出遠遠超出了我能想像的最大期望。藝術性、音樂,一切都是世界一流的。我被震撼了。非常感謝所有來自紐約的藝術家們。我詞窮了,語言無法表達,沒有語言能夠形容我的感受。真是一個絕妙的夜晚。我是下班來的,而現在我精神振奮,我有了翅膀。真是獨特的體驗。非常感謝神韻。請代表我感謝所有藝術家。謝謝!」

2024年3月18日,家族企業老闆Maria Zakrzewska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格丁尼亞音樂劇院(Danuta Baduszkowa Musical Theater)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市政府高級督察Lucyna Koziol:「我非常喜歡演出,美不勝收,色彩的組合非常美妙。演出傳遞了偉大的信息,瞬間打開了我的心扉,理解演員要傳遞給我們的信息。」

觀眾表示,感受到神韻傳遞的美好信息,觀看神韻猶如置身天堂。

律師Michal Papke:「聽到神韻歌曲,絕對令人振奮,因為歌詞傳遞希望的信息。」

2024年3月18日,律師Michal Papke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格丁尼亞音樂劇院(Danuta Baduszkowa Musical Theater)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ria Zakrzewska:「我只能這樣表達:(神韻演員)這些來自天上,跳舞的天神,他們把我帶到了另一個世界。的確如此。我沒想到會看到這樣的演出,超出了我的預期。我很感動,感到很充實。我從工作的地方來到文化的世界、來到天堂、來到天界、真實的天堂。哦,是的!」

Lucyna Koziol:「我認為每個人都有這種感覺,每個人都可以明白其中的內涵。關於自由。首先傳達的訊息是我們每個人都應當擁有自由。我們所有人都應當受到平等公正的對待,都應追求最高尚的、最偉大的精神。對我來說,這是感受最深切的部分。」

2024年3月18日,市政府高級督察Lucyna Koziol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格丁尼亞音樂劇院(Danuta Baduszkowa Musical Theater)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ichal Papke:「目前從上半場的節目中,我體會到要克服障礙,讓自己堅強起來,心中召喚更高的力量來幫助自己不屈不撓,在逆境中生存。」

最後觀眾紛紛表示要推薦人們來看神韻,不容錯過。

Lucyna Kozioł:「我是一名高級督察,督察,市政府的督察。我真的會與工作中的同事分享並鼓勵他們來看神韻演出。」

Michal Papke:「有機會一定要來看。如果你在波蘭看不到,請在有神韻演出的任何其它城市觀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君卓波蘭格丁尼亞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