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鼓舞人心 展現仁善 波特蘭主流盛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9日訊】3月16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俄勒岡波特蘭凱勒劇院的第四場演出吸引了眾多主流觀眾前來觀看。觀眾讚歎神韻美麗非凡,鼓舞人心,展現了仁慈與善良的美好品質。

地產銷售總監Rebecca Lee:「演出鼓舞了我的心。神韻藝術家們做得如此出色,向我們展示了眾多的美。」

銷售總監同伴Daniel Taylor:「精美的服裝立刻吸引了我的注意,非常亮麗。舞蹈演員動作流暢,高難度的動作完成得輕鬆自在。」

2024年3月16日,地產銷售總監Rebecca Lee(左)與同伴Daniel Taylor(右)在美國俄勒岡波特蘭凱勒劇院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俄羅斯醫生Makxim Fomenkov:「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Makxim Fomenkov:「基於故事情節的演出,非常、非常精彩!」

2024年3月16日,俄羅斯醫生Makxim Fomenkov在美國俄勒岡波特蘭凱勒劇院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aniel Taylor:「神韻音樂讓我心潮澎湃。真的很動聽,讓人陶醉。」

神韻呈現法輪功反迫害的故事,令銷售總監李女士(Rebecca Lee)感動不已。她表示支持神韻的自由藝術展現。

Rebecca Lee:「我今晚觀看的神韻節目絕對引人入勝,美麗超凡,我支持神韻充分的自我表達和自由。當知道神韻在某些地方(中國)不能上演時,這讓我擔憂。」

Rebecca Lee:「我非常支持人們能夠擁有自由崇拜或信仰的權利,對此的打壓,令人擔憂。神韻把(法輪功受迫害)展現出來了,這絕對是正確的。我認為這非常勇敢。」

演出中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博大精深的內涵引起了主流觀眾深刻的思考。

Makxim Fomenkov:「尊敬父母,對他人行善,這就是我很喜歡中國的文化,我也要更多學習。」

Rebecca Lee:「歌曲非常有說服力,因為她又回到了讓人信服的主題,擁有精神表達和崇拜的自由。」

Makxim Fomenkov:「演出強調了仁慈與善良,以及我們必須養成的其他美好品質。」

Makxim Fomenkov:「我非常喜歡神韻,邀請了朋友一起來看。有一位在那邊,他們也十分喜歡神韻。」

Daniel Taylor:「謝謝神韻,我們祝願你們在分享過程中取得成功,並傳播給更多的人。」

Rebecca Lee:「繼續努力,做得很漂亮。」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