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馬德里大區落幕 觀眾:感悟人生輾轉輪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9日訊】2024年3月16、17日,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班牙馬德里大區聖洛倫索的兩場演出均一票難求,演出結束時觀眾起立鼓掌,神韻藝術家三次謝幕。當地觀眾表示,演出精神內涵強大,中國古典舞令人陶醉。

美容院老闆Fátima Carmona Piston:「不可思議,他們(舞蹈演員)非常輕盈,他們的身體像是沒有重量。有些東西你必須要親自來看,來體驗。」

2024年3月16、17日,美容院老闆Fátima Carmona Piston欣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班牙馬德里大區聖洛倫索(Teatro Auditorio San Lorenzo de El Escorial)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電信諮詢公司高級經理Isabel Bacas :「我非常喜歡演出,舞蹈、音樂的結合。這一切都包含著中國傳統文化。 」

2024年3月16、17日,電信諮詢公司高級經理Isabel Bacas欣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班牙馬德里大區聖洛倫索(Teatro Auditorio San Lorenzo de El Escorial)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Fátima Carmona Piston:「我看到所有舞蹈中蘊含的一個強大的精神內涵,一個讓一切都變得輕鬆的原則,而這最終是要通過巨大的努力才能實現的。」

觀眾表示演出讓人感悟人生的輾轉輪迴。

Fátima Carmona Piston:「歌唱家演唱的歌詞令我感動,演出中所有的一切都令我感動。其實人生是輪迴,總是重複相同的事情,我跟我的同伴剛剛也聊到這一點。我是天主教徒,但不論哪種精神文化,我們最終都回到原點。而我們目前正在經歷一場現代運動,它讓我們遠離傳統,遠離每個人的精神存在。」

西班牙觀眾表示,演出展現的中國古典舞令人陶醉。

Isabel Bacas :「我真的很喜愛舞蹈演員跳舞時的精緻感,配合服裝面料,還有扇子,精美典雅,同時又很具震撼力,舞蹈中的跳躍也是如此。演員移動的腳步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看起來如行雲流水,非常精彩,我很陶醉。」

Fátima Carmona Piston:「不要錯過演出,不同尋常,不容錯過。她能在我們這兒演出,我們能觀賞到,真是幸運,你一定要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亞歷克斯、鄭同西班牙聖洛倫索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