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牧師讚神韻「讓人精神覺醒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8日訊】2024年3月9日至3月17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賓州費城米勒劇院的演出連續爆滿。3月9日晚,美國500強金融公司副總裁Mattaway與夫人慕名前來觀看神韻,夫婦二人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3月14日下午,費城地區高級牧師William看完神韻後表示,他將牢記神韻傳遞的理念和信息。

高級牧師Bishop William:「這是我見過的最非凡的演出之一。我曾在百老匯的劇院工作,懂得舞蹈是心靈的展現。」

2024年3月14日,高級牧師Bishop William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賓州費城米勒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500強金融公司副總裁Brian Mattaway:「演出非常精彩,是一次文化體驗。」

William牧師曾經是百老匯演員,也演過電影。他讚美神韻是精神覺醒的演出。

Bishop William:「這是一場讓人精神覺醒的演出,觸動了心靈,觸動了思想,撼動人心,難以忘懷。離開劇院後,神韻的場景仍會在心中浮現,神韻傳遞的理念和信息,所有一切都會牢記在心。」

Brian Mattaway:「看到不同國家的文化都與更高層的生命相連,讓觀眾明白我們並不孤單。我們在地球上的使命是做好人。」

2024年3月14日,500強金融公司副總裁Brian Mattaway和太太Jessica Mattaway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賓州費城米勒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金融公司副總裁太太Jessica Mattaway:「演出令人震撼,現在世界上負面的東西太多,看到這樣好的訊息真是太棒了。」

William和Mattaway佩服神韻揭露迫害真相的勇氣。

Bishop William:「神韻展現了很大的勇氣。這樣的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他們來到美國講述他們的故事。很多美國人都不知道中國正在發生或已經發生什麼。我心中對中國人和神韻演員充滿了同情,特別是那些家人還在中國的人,他們仍然面臨這樣的暴行。這是重大的信息,全世界都應該知道。」

Brian Mattaway:「我堅信正義終將戰勝邪惡,今天的演出讓我看到了這點。」

觀眾們都強力推薦神韻。

Brian Mattaway:「我強力推薦神韻。這是一次全方位的文化體驗。中國有著豐富的傳統和歷史,文明可以追溯到幾千年前。今天來看演出,讓我真正感覺到能夠橫跨這個國家,從中國人那裡體驗不同的經歷。」

Bishop William:「我會反覆多次看神韻的,推薦大家都來看。一切都讓我感觸良多,這是個偉大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蘇文星、溫聖緣美國費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