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雕塑家讚神韻:色彩活潑豐富 令人驚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8日訊】3月17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班牙聖洛倫索的演出再次座無虛席。雕塑家諾沃亞(Pedro Requejo Novoa)先生在看完演出後對神韻展現的色彩連聲讚歎:活潑、豐富、醒目,令人驚喜。

雕塑家Pedro Requejo Novoa:「演出中展現的色彩令我驚喜,真的非常活潑,非常豐富,也非常醒目。是的,色彩真的很棒。」

2024年3月17日下午,雕塑家Pedro Requejo Novoa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班牙聖洛倫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諮詢公司老闆Rafael Murillo Ruiz de Castañeda:「演出美得令人驚歎,我很喜歡古典舞。」

Pedro Requejo Novoa:「演出非常有趣,色彩繽紛,充滿動感;有些時刻很協和,有些時候令人驚歎。」

Rafael Murillo Ruiz de Castañeda:「大幕拉開時,我無比驚喜。我彷彿被带入了电影中…」

2024年3月17日下午,諮詢公司老闆Rafael Murillo Ruiz de Castañeda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班牙聖洛倫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認為,神韻以藝術形式展現了信仰的力量,將人們帶入一個平時無法到達的精神領域中。

前音樂與戲劇老師María Pizarro:「我很欣賞神韻以這樣的方式展現了信仰的力量與自由。另外,神韻以藝術形式擴展了我們的思維和感受,將我們帶入到平時無法到達的精神領域中。」

2024年3月17日下午,前音樂與戲劇老師María Pizarro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班牙聖洛倫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Pedro Requejo Novoa:「對我來說,展現精神信仰的所有事都很有意義。因為當今這個世界物欲橫流,所以復興精神信仰、深層思考和超物質等事物是很重要的。」

Rafael Murillo Ruiz de Castañeda:「在西班牙,這樣的演出是很難看到的,我就從沒看過。除了舞蹈本身優雅動人外,節目中還有一部分是反映當今中國現狀的。這部分非常感人。整台演出非常成功,我真的很感動。」

Pedro Requejo Novoa:「當他們(壞人)要強摘那名女孩的心臟時,我心裡很難過。人體器官販賣或塑化這類罪行太可怕了,都是應被制止的大罪。」

Pedro Requejo Novoa:「這件事很嚴重,完全違背了所有最基本的人權。」

觀眾們對神韻藝術家們的高超技藝讚不絕口。

Rafael Murillo Ruiz de Castañeda:「舞蹈令人驚歎,太美妙了。這些演員們怎能做到的?我真的無法用語言形容。當人在電視上看到這樣的技巧時,或許認為只是電腦特效而已;而當人親眼在現場看到時,就會無比驚歎:他們是如何練就如此高超技藝的?」

María Pizarro:「神韻演員們不僅技藝高超,而且極具表現力,極好地表達了情感。」

Pedro Requejo Novoa:「神韻舞蹈演員們都是真正的體壇高手。他們的舞姿非常快,充滿動感,先在空中翻騰,然後迅速高踢腿……極具動感。」

María Pizarro:「神韻音樂非常美妙,水平高超,令整台演出更有特色。音樂令人遐想,引人入勝,將觀眾帶到神韻的高境界中。感謝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亞歷克斯、鄭同西班牙聖洛倫索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