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費城爆滿落幕 主流感佩:啟迪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8日訊】3月17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賓州費城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爆滿落幕。觀眾被神韻精湛的藝術表現力折服,盛讚神韻充滿能量,傳遞美好信息,啟迪人心。

前企業主Bob Lehman:「我愛神韻。我和太太都非常喜歡。有些部分讓我感動得差點落淚,真是美麗動人。」

2024年3月17日下午,前企業主Bob Lehman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費城的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大學項目主任Christine Evans:「我認為這是人們必看的演出,她內涵豐富,呈現了中國文化的方方面面,服飾、舞蹈,獨奏和歌唱也非常精彩。」

工程公司老闆Rocky Vinciguerra:「演出令人驚豔,遠遠超乎我的想像。」

Rocky Vinciguerra:「文化及其變遷、舞台上展現的種種不同風情,非常啟迪人心。」

2024年3月17日下午,前大學項目主任Christine Evans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費城的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演出高超的藝術表現力,令觀眾傾心不已。

Christine Evans:「舞台設計好得讓人難以置信,舞蹈演員從動態天幕中一躍來到舞台上,太神奇了,真不知道他們是如何做到的。」

Rocky Vinciguerra:「舞蹈家們出類拔萃,充滿活力,體能超凡,技藝高超,每一個動作都精準到位,達到完美。」

2024年3月17日下午,工程公司老闆Rocky Vinciguerra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費城的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hristine Evans:「神韻音樂激發了我的靈感,帶給我喜悅,我非常喜愛。」

Bob Lehman:「(二胡演奏)太精彩了,歎為觀止。我喜歡二胡演奏家演湊的音樂,她贏得了全場起立鼓掌,非常優秀,非常出色。」

Bob Lehman:「音樂是溫暖的,很溫暖,很溫暖,滋潤了我的心靈。」

觀眾盛讚,神韻演出充滿了能量,同時傳遞美好信息,啟迪人心。

Christine Evans:「演出帶來了希望,傳遞了希望、仁愛與善良。這真是鼓舞人心。」

Christine Evans:「(演出)充滿了能量,巨大的能量,真是太棒了。」

Bob Lehman:「這讓我受益良多。我喜歡這場秀,喜歡她的一切。」

Rocky Vinciguerra:「演出帶給我啟示,我非常非常感興趣。」

Rocky Vinciguerra:「我想要再來看,因為演出有太多內涵,一次無法完全吸收,需要多次體驗,才能深刻領會。」

Bob Lehman:「我已迫不及待要推薦了,甚至要給他們買票看了,演出精彩極了,太了不起了。」

Rocky Vinciguerra:「演出令人驚歎,一個字:驚豔,還有很多,強烈推薦所有人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蘇文星、溫聖緣美國賓州費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