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國會議員觀神韻:世界需要「真善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8日訊】3月17日下午,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班牙聖洛倫索進行了最後一場演出,全場座無虛席。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令西班牙國會議員、前少將阿爾貝托·阿薩塔·奎瓦斯(Alberto Asarta Cuevas)先生深受感動,他由衷表示世界需要「真善忍」。

國會議員、前少將Alberto Asarta Cuevas:「神韻是蔚為壯觀的演出,這份壯麗輝煌來自方方面面,包括舞蹈、編舞、服飾、音樂,以及對精神的啟迪,因為神韻將我們帶入傳統,觸及人類世代積澱的文化精髓。我毫無疑問愛上了這場演出,她是無與倫比的。」

阿爾貝托·阿薩塔·奎瓦斯(Alberto Asarta Cuevas)先生是西班牙國會眾議院議員,他曾經是軍隊少將,在聯合國駐黎巴嫩特派團(FINUL)擔任部隊指揮官。奎瓦斯先生稱讚神韻技藝高超,蘊含深刻內涵。

2024年3月17日,國會議員、前少將Alberto Asarta Cuevas在西班牙聖洛倫索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lberto Asarta Cuevas:「我真的很喜歡舞蹈演員的高難度技巧,我很喜歡。我也喜歡舞蹈,相當卓越非凡。我不知如何描述,他們腳下彷彿有彈簧一般。從情感方面來說,毫無疑問,我很喜歡神韻,我被她所打動,她深深感動了我。」

Alberto Asarta Cuevas:「神韻歌曲都蘊含著一個信息:一切皆源於創世主,並非出自我們人類之手。我們所發現的,都早已存在,因為我們源於創世主,終將回歸他。」

神韻傳遞出的「真、善、忍」的理念,奎瓦斯先生深感共鳴。他表示,世界需要「真、善、忍」。

Alberto Asarta Cuevas:「我認為神韻傳遞的信息很重要,任何能為世界帶來和平、穩定、理性和寧靜的信息都很重要。神韻在最後提到的三個詞,在最後的節目中展現出來的『真、善、忍』,我相信這是我們應該追隨的道路,能讓我們生活在和平與諧和之中,這正是當前這個混亂不堪的世界所迫切需要的。」

Alberto Asarta Cuevas:「無論如何,如果我們每個人的頭腦中都裝著『真、善、忍』,我相信這個世界會變得更美好。」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亞歷克斯、鄭同西班牙聖洛倫索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