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歌詞引人深思 主流感悟:應珍惜信仰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8日訊】3月17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加州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的2024年巡迴演出,圓滿落幕。主流盛讚神韻動態天幕的視覺效果前所未見,傳遞的信息更是發人深省。

前舞蹈教師Janine McKenna:「神韻真是美極了,超乎我的想像。神韻演員技藝非凡,訓練有素,動作優美、有力且優雅。節目故事美好動人,有些幽默十足,有些讓人百感交集。天啊,神韻真是引人入勝。」

2024年3月17日,前舞蹈教師Janine McKenna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加州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診所老闆Doug Plata:「神韻最吸引我的是繽紛絢麗的色彩,真是優美。神韻的舞蹈顯然棒極了,編舞及現場音樂如此巧妙地搭配,演員的一舉一動都與音樂完美同步。」

神韻高科技動態天幕,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精彩視覺效果。

Janine McKenna:「神韻天幕真是引人入勝,我喜愛神韻演員進出天幕,讓背景變得鮮活有趣,觀眾能身臨其境,真是極富創意。神韻的音樂也精彩又優美,台下有大型交響樂團。我喜愛神韻的古典藝術形式,真心樂見神韻蓬勃壯大。」

Doug Plata:「神韻的動態天幕優美至極,是我前所未見。演員進出天幕,穿梭在天幕與舞台上,真是萬分精彩。神韻藝術總監真是不同凡響。」

2024年3月17日,診所老闆Doug Plata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加州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感激神韻透過演出,提醒世人偏離正道才會亂象叢生。

Doug Plata:「我認為這不單是中國的問題,在美國也一樣,我同意歌唱家演唱的歌詞內容,當代世人都離道太遠了,才導致現在要承擔後果和面對社會的分崩離析。」

Janine McKenna:「我們也需知道身在美國享有自由是多麼幸運的事,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賦予我們言論與信仰自由,我們不能將此視為理所當然,很多其它國家的人都沒機會享有這些,這是神韻節目裡提及的,我們需要認識到這一點。」

神韻藝術家的付出與成果都令觀眾萬分感佩。

前舞蹈教師 Janine McKenna:「請神韻藝術家堅持不懈,你們的付出令人感佩。對我而言,沒有什麼比現場戲劇結合舞蹈與音樂的演出更吸引我了。神韻的這些元素,搭配得天衣無縫,真是值得慶賀。」

Doug Plata:「感謝神韻帶給我們優美絕妙的演出,令人驚喜又歡欣。」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姿、 阮昊美國加州柯斯塔梅沙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