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巨大平和能量 主流:鼓舞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8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於3月17日下午在加州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讓主流觀眾陶醉不已。觀眾讚歎神韻通過舞蹈、音樂和高科技天幕,傳遞了平和良善的信息,十分鼓舞人心。

跨國銀行部門副總Robert Escalante :「我真心喜愛神韻,神韻激動人心、引人入勝。色彩真是超凡脫俗,在不同情境的敘事方式也扣人心弦,令人陶醉。」

2024年3月17日,跨國銀行部門副總Robert Escalante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加州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Robert Escalante :「舞蹈演員動作如此流暢,他們從容的神態、由衷的微笑、與觀眾的互動都讓人著迷,讓觀眾身歷其境,他們在跳舞的同時還能顧及這麼多方面,令人驚歎,他們真了不起。」

區域銷售經理Pamela Winters:「神韻棒得令人屏息,演員們的矯健身姿真是出色。」「神韻帶來了光明和正向能量,為觀眾的生命注入了光芒和活力。」

2024年3月17日,區域銷售經理Pamela Winters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加州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運用高科技動態天幕講述故事,令觀眾身歷其境。

Robert Escalante :「起初我很驚奇,後來我看到舞台上演員融入故事情境中,在舞台和天幕中來回穿梭,把故事變得更生動了,讓觀眾好奇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你能跟得上故事發展,而感到身臨其境。真是了不起,三維天幕真是奇妙無比。」

航空攝影師April McClure:「我不斷在說神奇這個形容詞,因為神韻的敘事手法真是完美無瑕,台上的演出讓觀眾感到身臨其境。」

2024年3月17日,航空攝影師April McClure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加州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表示,神韻富含深意,鼓舞人心。

Robert Escalante :「神韻傳遞了巨大的平和能量,尤其現世紛擾,人間有善有惡,該如何行善,神韻都指點給我們了。世間總會有惡人,你該如何做好準備面對惡人,改變世界,不讓惡勢力掌權,才是關鍵。」「信仰神佛會給人力量,幫助人改善世界,這十分重要。最終我們將殊途同歸。這樣的信息真是令人振奮、激勵人心,並透過舞蹈、音樂與三維天幕,傳遞給了觀眾。這有助於引起人們重視,關注人權現況。神韻真是精彩絕妙,無與倫比。」

觀眾感受到神韻藝術家付出的巨大心力,並希望他們能堅持不懈。

Robert Escalante :「神韻藝術家太棒了,超凡技藝,專業精神,以及對表情和肢體的掌控,實屬不易。高超技藝真令觀眾歡欣雀躍。請常保佳績,神韻藝術家肩負著不凡的使命。」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張文剛美國加州柯斯塔梅沙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