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聖洛倫索爆滿落幕 觀眾感佩:宛如奇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8日訊】3月17日下午,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班牙聖洛倫索的演出爆滿落幕,現場氣氛熱烈,神韻藝術家三次謝幕。觀眾驚歎神韻以登峰造極的藝術造詣,展現共產主義之前的純正中國文化,是一場奇跡般的演出。

歷史學家、作家Fernando Paz Cristóbal:「神韻是一個奇跡,真實不虛,神韻絕對是一個奇跡。絢麗多彩的舞台呈現,以及對中國傳統的捍衛,真的令人為之欽佩,為之震撼。一切清晰明了。我想表達的是,神韻傳遞的信息非常清晰,包括傳統本身的內涵,中國人所秉持的價值觀,有關體貼關愛,有關傳統本身。我真的很喜歡神韻的內涵以及她的表現形式。」

2024年3月17日,歷史學家、作家Fernando Paz Cristóbal在西班牙聖洛倫索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媒體公司總監、記者、主持人Javier García Isac:「我真心喜愛神韻,我是亞洲文化的虔誠崇拜者,尤其是中國文化。神韻真實地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絕對讓我十分陶醉。」

2024年3月17日,媒體公司總監、記者、主持人Javier García Isac在西班牙聖洛倫索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Fernando Paz Cristóbal:「我認為神韻極其震撼,這場演出,歎為觀止,這不是我個人的看法,這是所有人的看法。我們都被神韻徹底征服了。神韻是頂級的演出,千真萬確。」

神韻男高音歌唱家精湛的演唱,以及神韻歌詞深刻的內涵令觀眾讚賞不已。

Fernando Paz Cristóbal:「神韻男高音的演唱無比精彩。從西方的視角來看,他的演出引起了極大的關注,而且他所演唱的內容也非常值得關注。這樣的表現在西方並不常見。」

Fernando Paz Cristóbal:「因為從演唱形式上講,男高音展現了令人驚豔的音域,而他所唱的內容,在天幕上呈現的,包括信仰以及對維護傳統的渴望,正如我所言,這些信息在西方也並不常見。」

Javier García Isac:「男高音以及翻譯的歌詞,談到了恢復傳統的必要性。我非常同意這一點,這與推銷給我們的現代意識恰恰相反。」

觀眾感佩神韻復興傳統,展現真相。

Fernando Paz Cristóbal:「我們對中國的認識大多來自於一些表面的文化展現,這些並不能真正代表中國文化的本質。比如,人們常談論的美食等等。因此,我認為神韻是對中國文化深層精神內涵的一次深刻揭示。這對我來說極其吸引人,特別是考慮到我對近現代中國歷史的一些了解,共產黨政權的目標之一就是要摧毀所謂的『四舊』,從而精確地破壞傳統中國文化。」

Javier García Isac「 我認為神韻呈現的一切都很重要。一方面,神韻展現了被共產主義破壞了的中國的傳統和文化;另一方面,神韻展現了當前中國發生的殘酷迫害,我相信西方世界並不了解。」

Javier García Isac:「我們認為,我們必須對共產主義的野蠻行徑進行譴責。」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亞歷克斯、鄭同西班牙聖洛倫索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