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啟示全人類」觀眾落淚 悉尼11場爆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8日訊】3月17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澳大利亞悉尼帝苑劇院(Capitol Theatre)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創下了在當地11場演出全部大爆滿的盛況。現場觀眾感動落淚,並表示神韻帶來了給全人類的啟示。

診所老闆及主治臨床心理醫生Elzaan Marnane:「神韻真是令人驚歎。太美了,每一秒都吸引著你,還帶來了美好的信息。」

公關公司老闆Kirsten Bruce:「神韻是最非凡的演出,非常鼓舞人心,令人昇華。」

2024年3月17日,公關公司老闆Kirsten Bruce和公關公司老闆Paul Jans一同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帝苑劇院(Capitol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關公司老闆Paul Jans:「演出充滿神性。色彩美麗,舞蹈技巧卓越,演出非同凡響。」

神韻演出的節目豐富多彩,各具特色。神韻藝術家們配合默契、渾然一體,讓觀眾印象深刻。

急診科醫師Matous Bursik:「我非常喜歡那個有關孫悟空和豬八戒的節目。演員們除了跳舞,還進入到背景天幕中,然後又回到台上,使天幕動畫和舞蹈結合。我覺得這真是非常令人叫絕。」

2024年3月17日,急診科醫師Matous Bursik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帝苑劇院(Capitol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Elzaan Marnane:「演出非常精準,全程都看到演員們動作渾然一體,就像他們在精神上相通一樣,令人驚訝。」

觀眾表示,神韻演出具有深厚而美好的精神內涵,給全人類帶來了啟示,令人感動落淚。

理療診所老闆Sherynne Smith:「看到最後我哭了。因為我感到那是給全人類的啟示,出奇的美好。我一生中從未見過如此壯麗的演出。我非常喜歡。」

2024年3月17日,理療診所老闆Sherynne Smith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帝苑劇院(Capitol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Kirsten Bruce:「傳統中華文化源遠流長,充滿積極性,感覺就像她會永遠流傳下去。正是這種神性,貫穿始終的神性,是整場演出的基調。」

Elzaan Marnane:「整個精神層面的內涵,堅守原則做一個更好的人,活出最好的自己。即使是集體舞,也讓我看到我們是相互依存的,我們並不是世界上完全自力更生的個體,我們都需要彼此。我覺得這很動人。」

2024年3月17日,診所老闆及主治臨床心理醫生Elzaan Marnane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帝苑劇院(Capitol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今年在悉尼的11場演出全部爆滿落幕,接下來將在西澳首府珀斯舉行7場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