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蒙特大爆滿落幕 主流讚神韻指引回家之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8日訊】3月17日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伊利諾伊州大芝加哥地區羅斯蒙特的五場演出大爆滿落幕。主流精英盛讚神韻出類拔萃,境界高遠,指引了人們走向回家的路。

企業主Richard Watson :「每個人都在努力尋找人生的目標,而神韻在指引人走向回家的路,讓人達到更深層的境界。」

2024年3月17日下午,企業主Richard Watson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伊利諾伊州大芝加哥地區羅斯蒙特劇院(Rosemont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經外科醫生Ryan Trombly :「 我在芝加哥住了九年了,一直都想來看神韻。所以我就從我工作的醫院帶40個人一起來欣賞中國文化了。」

軟件公司管理合夥人John Bussert :「除了出類拔萃我都不知道用別的詞形容了。演出非常好看,讓人身心愉快。」

意境深遠的神韻故事讓主流觀眾深深著迷。他們表示在演出中度過了快樂的時光。

Richard Watson :「神韻讓人最受啟發的是把舞蹈和故事結合在一起。 如果你能用電影講故事,你也能用舞蹈來講故事,神韻故事太迷人了。」

Ryan Trombly :「 每個故事都別具一格,都很好看。」

2024年3月17日下午,神經外科醫生Ryan Trombly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伊利諾伊州大芝加哥地區羅斯蒙特劇院(Rosemont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Richard Watson :「音樂是與精神世界溝通的方式之一,和故事與舞蹈巧妙結合,一切都是經過精心設計。」

Ryan Trombly :「 神韻是一場夢幻般的演出。音樂優美動聽,舞蹈編排得壯觀美麗,服飾也吸引人,讓人度過了一段快樂的時光。」

Richard Watson :「神韻真是一個了不起的秀, 因為她可以啟發你獲得思想、身體和心靈之間的平衡。」

Richard Watson :「我非常喜歡神韻。如果你把教育、舞蹈和創造性結合起來,就鼓舞人心而言,神韻是無可比擬的。」

John Bussert :「神韻在復興傳統文化方面做得非常好。我很願意看到所有的傳統文化得以復興。」

2024年3月17日下午,軟件公司管理合夥人John Bussert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伊利諾伊州大芝加哥地區羅斯蒙特劇院(Rosemont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Ryan Trombly :「 我絕對的、絕對(感受到了能量)。每位觀眾都很放鬆,很享受,看得很開心。」

觀眾感謝神韻藝術家的辛苦付出,推薦大家來看神韻。

Ryan Trombly :「神韻藝術家讓人印象深刻,非常鼓舞人心。我們感謝你們為這樣一台精彩的演出所付出的努力。」

Richard Watson :「我特別想見見神韻藝術家, 跟他們握握手。」

John Bussert :「神韻絕對值得一看。我肯定會把看神韻加到我的願望清單上。」

Richard Watson :「我會鼓勵人們來看神韻,獲得心靈上的啟發。」

Ryan Trombly :「找個時間來看神韻吧。一定要來哦。」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劉寧、林毅伊利諾伊州羅斯蒙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