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副總連續五年觀神韻:絕對不會錯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8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於3月17日下午,以連續三場門票售罄並增加座位的佳績,完美結束了2024年在加州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的巡迴演出。主流觀眾讚歎神韻卓越超凡,甚至有觀眾每年都邀請親友來欣賞神韻

科技公司副總裁Dixie Milberg:「神韻真是卓越超凡,我想這是我第五次觀看神韻。」「疫情期間我來不了。事實上,我從第一次看神韻之後,每年都會來欣賞,我不會錯過神韻,絕對不會錯過神韻。」「神韻結合了許多精彩元素。演員的矯健身手、舞蹈的優美、故事場景、服飾和舞蹈演員們的精準呈現,真是棒得令人難以置信,真是太出色了。」

2024年3月17日,科技公司副總裁Dixie Milberg在加州橙縣表演藝術中心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醫藥器材供應公司副總裁Joe Nuzzolese:「我們喜愛神韻的舞蹈、絢麗多彩,以及每一個節目描述的故事。」

2024年3月17日,醫藥器材供應公司副總裁Joe Nuzzolese在加州橙縣表演藝術中心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以美聲唱法詮釋的中文歌曲及二胡獨奏,都讓觀眾倍感驚喜。

Joe Nuzzolese:「我非常喜愛男高音歌唱家的獨唱,非常獨特,我之前從沒聽過用美聲唱法演唱中文歌詞。」

Dixie Milberg:「我愛(二胡)獨奏節目,我雖然不清楚這個樂器的名字,但獨奏節目真是棒極了,令人沉醉。」「演奏深具民族特色,兩根琴弦居然能有如此廣闊的音域,真是精彩絕妙。」

神韻展現了古代中國人敬天敬神的傳統,如今卻無法享有信仰自由,令觀眾不勝唏噓。

Dixie Milberg:「不管人們怎麼稱呼他們的神,大部分人都會敬拜更高的神佛,這是人類跨越語言障礙的共通性。想到今日中國人仍不能享有信仰自由,真是令人憂心。」

神韻節目豐富多樣,且充滿活力,令觀眾讚歎並感激。

Joe Nuzzolese:「我唯一想告訴神韻演員與音樂家的是,你們呈現了一台優美演出,很開心看到藝術家們喜愛中國傳統文化。傳承這些古老價值觀相當重要,我會鼎力支持。神韻藝術家們真是不同凡響。」

Dixie Milberg:「神韻讓我非常珍惜中華文化遺產。感謝神韻舞蹈演員及音樂家們付出的巨大心力。」「請堅持不懈,永保佳績,你們棒極了。呈現這台完美演出,一定讓藝術家們很疲憊,我無法想像他們有多辛苦,但神韻真是獨特卓越,神韻藝術家們絕對超凡入聖。」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張文剛美國加州柯斯塔梅沙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