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讚神韻絕美 科泉觀眾與傳統文化產生共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8日訊】春季的風雪讓科羅拉多州科泉市仍處於白雪皚皚、低溫嚴寒之中,然而派克斯峰藝術中心,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的演出如約而至,3月16日下午場演出爆滿,與記者一起去現場了解當地主流觀眾觀看神韻的體驗。

美國太空人力資源專家Fred Tongol:「喜歡她。我絕對喜歡她。喜歡編舞喜歡顏色。絕對美麗。」

2024年3月16日,美國太空人力資源專家Fred Tongol在科羅拉多州科泉市觀賞神韻新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畫家Ted Clark:「編舞和音樂,每樣都非常出色。舞蹈棒極了,服裝很棒。將現場演出與天幕上的動畫結合在一起,做得真的很好。」

2024年3月16日,畫家Ted Clark在科羅拉多州科泉市觀賞神韻新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質量管控經理Michael Barbera:「聽到現場音樂和演出結合在一起真的很棒。我們很陶醉,是的。我不知道他們有現場伴奏。我不知道這是節目的一部分。」

Ted Clark:「有時會有水流動的場景。有些是靜止的畫面。還有一些與舞蹈演員有關的動畫。所以很棒。將現場和動畫結合在一起。我覺得看起來很棒。」

質量管控經理太太Francine Barbera:「他們在舞動中非常優雅,因為這很難,但他們看起來輕鬆自如,及其典雅。我們現在的生活壓力重重,能夠坐在這裡幾個小時,觀賞舞台上展現的流暢和平靜,感覺真是太好了。」

2024年3月16日,質量管控經理Michael Barbera和太太Francine Barbera在科羅拉多州科泉市觀賞神韻新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Fred Tongol:「這種文化非常具有界定性,對表演者印象深刻。與觀眾的情感連結真的很棒。我覺得這非常美好。對很多人來說非常有共鳴。」

Ted Clark:「這裡有包含很多歷史,語言已不成為障礙。我的意思是,我們在視覺上體驗了一些亞洲的傳統。這真是太出色了。這實際上大開眼界,你知道,對此一無所知的事,讓我學到很多。」

Francine Barbera:「中國人所經歷的是不幸的,但這確實揭示了一些問題,以及他們現在在這裡,可以像以前那樣自由表達他們自己。」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古馨樂、劉保呈科羅拉多州科泉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