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蒙特為神韻傾倒 觀眾讚演出引發共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8日訊】3月16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伊州大芝加哥地區羅斯蒙特劇院(Rosemont Theatre)的演出再度大爆滿,觀眾掌聲雷動、經久不息。觀眾感佩神韻帶給人美好,故事振奮人心,引發人心生共鳴。

畫家Gina Stevenson:「演出很美,色彩、故事、音樂、舞蹈等一切,都精彩美妙。」

資深財務總監John Stevenson:「非常振奮人心,舞蹈曼妙,色彩、音樂都令人驚歎。」

2024年3月16日,畫家Gina Stevenson(右)和資深財務總監John Stevenson(左)在伊州大芝加哥地區羅斯蒙特劇院觀賞神韻環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家族企業總裁、油管播主Lou Costabile:「服飾、色彩,整台晚會都傑出。我想說,現場樂團與演員們的協調配合,確實美妙神奇。」

2024年3月16日,家族企業總裁、油管播主Lou Costabile(右)在伊州大芝加哥地區羅斯蒙特劇院觀賞神韻環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Gina Stevenson:「(藝術家)很棒、很好,真是富有天賦。舞蹈演員的舞姿,絕對是精彩絕倫。」

資深變革管理顧問Kristen Monkman:「演員們非同尋常,許多高超技巧,從舞蹈動作到高難度技巧,再到歌唱,絕對是超凡脫俗。」

2024年3月16日,資深變革管理顧問Kristen Monkman在伊州大芝加哥地區羅斯蒙特劇院觀賞神韻環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Lou Costabile:「我認為演出精美絕倫,舞蹈演員難以置信。我喜愛他們能夠長時間保持一個姿態,還有演員們的柔軟度,確實是一場卓越傑出的演出。」

神韻用故事來講述中國歷史,令觀眾深感震撼,他們稱讚這些故事有益身心。

John Stevenson:「故事很振奮人心,故事中蘊含著良好的道德觀,都是有益身心、精彩美妙的故事。」

Kristen Monkman:「我被中國歷史深深震撼,我以前並不知道。」

Gina Stevenson:「我喜愛神韻的音樂,你能夠辨別出何時有壞事發生,也可以感受到振奮人心的時刻,真是一場美妙的演出。」

Kristen Monkman:「這些故事有些令人悲傷,正如我理解的,這是一個歷史悠久的中國,神韻卻無法在中國上演,實在非常可悲。」

Gina Stevenson:「所有這些色彩、舞蹈動作的詮釋,整體營造出的氛圍引起我的共鳴,美不勝收。」

觀眾稱讚神韻令人深受鼓舞,值得大家親自來體驗。

John Stevenson:「請來看神韻,你會深受鼓舞。」

Kristen Monkman:「我絕對會推薦來看神韻,從中了解更多中國文化、欣賞服飾與音樂,是一個整體氛圍。」

Lou Costabile:「我會說,他們應該出來看,他們絕對應該來看神韻。首先,神韻讓人眼界大開,不僅有中國文化,也能夠理解中國人的感受,我認為非常了不起。」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劉寧、林毅美國伊州羅斯蒙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