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大爆滿 主流盛讚共產主義前美好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7日訊】3月16日下午,傑伊•康尼翰(Jay Cunningham)與妻子佩吉•康尼翰(Paige Cunningham)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伊州大芝加哥地區羅斯蒙特劇院(Rosemont Theatre)的演出,他們盛讚神韻令人陶醉、各方面都優秀傑出,他們也從中體驗到共產主義前中國的美好畫面與文化歷史。

投資公司董事總經理Jay Cunningham:「神韻令我十分陶醉。」

大學執行董事Paige Cunningham:「令人無比陶醉,非常吸引人。很難從中偏愛哪個演員,因為所有演員都很優秀。」

2024年3月16日下午,投資公司董事總經理Jay Cunningham和妻子、大學執行董事Paige Cunningham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大芝加哥羅斯蒙特劇院(Rosemont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傑伊•康尼翰(Jay Cunningham)是美國一家全國性財富管理公司伊州分部的董事總經理;佩吉•康尼翰(Paige Cunningham)是泰勒大學董事,三一學院客座教授,她發表過許多論文與書刊。

康尼翰夫婦完全沉醉在神韻的美好中,他們表示,神韻讓他們體驗到了共產主義前中國的美好。

Paige Cunningham:「演出如此華麗輝煌、色彩絢麗。我喜歡神韻展現的歷史觀點,也欣賞展示的絢麗多彩服飾與少數民族特色。」

Jay Cunningham:「我喜歡服飾上的光影效應,有的時候,特別欣賞女演員穿著飄逸服飾,她們轉變方向時光亮擴散,舞台變得更加亮麗,這種光影奇效令人讚賞。色彩的組合搭配奇妙,實在是美不勝收。」

Paige Cunningham:「我也非常喜歡現場樂團。我們確實很厭倦錄音的表演,因此令我欣喜的是,神韻採用的是東西方樂器合璧的現場演奏。」

Jay Cunningham:「中(共)國宣稱有宗教自由,但是你很清楚,這是受到嚴格控制的。正如神韻所說,演出展示了共產主義前中國的美好畫面。」

康尼翰夫婦感謝神韻演員的幕後付出,以及非常難得的團隊合作精神。

Paige Cunningham:「我讚賞幕後的付出,幕後的所有時間,正是我們所看不到的,我感謝神韻演員。」

Paige Cunningham:「無論是個人還是團體排練,都展現了團隊的緊密合作。看上去不總是某位演員特別突出,而是團隊的齊心協力,這種團隊精神並不多見。我要衷心祝賀所有神韻演員。」

Jay Cunningham:「謝謝你!」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劉寧、林毅美國伊州羅斯蒙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