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蒙特主流盛讚神韻 精美感人 回味無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7日訊】3月16日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伊利諾伊州大芝加哥地區的羅斯蒙特劇院舉行了第三場演出,大爆滿。主流精英感佩神韻精美非凡,演出講述的故事感人至深。

企業主Greg Kelsey:「非常非常,豐富多彩、充滿活力,觀看起來令人興奮。超愛現場樂團,這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

2024年3月16日下午,企業主Greg Kelsey(左)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大芝加哥羅斯蒙特劇院(Rosemont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項目經理Zoe Kastanias:「​​演出非常富有表現力。展現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舞蹈非常輕盈優雅,充滿溫情, 演出非常好。」

土木工程師Warren Opperman:「棒極了,絕對棒極了。順著整場觀看下來,看這些舞蹈和這些動作,真的很神奇。」

2024年3月16日下午,項目經理Zoe Kastanias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大芝加哥羅斯蒙特劇院(Rosemont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Zoe Kastanias:「我喜歡這種綜合藝術,充盈著美麗的才華。」

神韻透過精美絢麗的舞蹈形式,展現歷史故事神性之美,感人至深。

Warren Opperman:「充滿(神性)。之前我沒有意識到,幾天前剛在網上讀到一些東西。但是看到這出現在最後一幕作品中,非常非常感人。女高音所演唱的內容,歌詞非常非常感人,太棒了。」

Greg Kelsey:「很多舞蹈都非常令人回味。我確實喜歡這些色彩。女高音聲音美妙。」

2024年3月16日下午,土木工程師Warren Opperman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大芝加哥羅斯蒙特劇院(Rosemont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Zoe Kastanias:「非常明亮的暖色調。演員們笑意盈盈。動作非常柔美。」

Warren Opperman:「絕對是。故事的展現,沒有用語言表達,全部透過舞蹈和音樂,令人驚奇的是你可以跟隨故事並看到真正發生的事情。確實很有意思。」

Warren Opperman:「了解中國正在發生的事,能夠體驗也許中國人正在經歷的事情。看到這一點,也看到歷史上,我猜想,一直是受壓迫的經歷。這令人深受觸動。」

Zoe Kastanias:「​​我喜歡這些故事,一些故事很幽默,一些很戲劇化。非常棒的綜合藝術。」

Greg Kelsey:「都是好故事。我特別喜歡餐館這個節目,演出為餐館注入的幽默感非常棒。」

Zoe Kastanias:「​​向藝術家們致敬,演出非常成功,無以倫比。確實非常好地把(許多元素)融合在一起,甚至是最精細的細節, 令人著迷。」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劉寧、林毅美國伊利諾伊州羅斯蒙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