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舞蹈專業人士 激動表示「一定會再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7日訊】3月16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加州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的精彩演出,令兩位在舞蹈教育界的專業人士讚歎不已。他們對於神韻高超的中國古典舞技巧,感到萬分驚喜,同時也敬佩神韻藝術家投入的巨大付出。

芭蕾舞教學機構業主Marlene Fruehauf:「神韻振奮人心,真是了不起。讓你對下個節目充滿期待,迫不及待想看下一個節目。」「神韻演員舞姿優雅美麗,舉手投足盡顯優美,真是獨一無二的演出,令人百看不厭。」

2024年3月16日晚,芭蕾舞教學機構業主Marlene Fruehauf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加州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芭蕾舞教師Jennifer Lynch:「我愛神韻。神韻優美動人。我喜愛神韻歡快的節奏和流暢的舞蹈,舞蹈的隊形變換令我心生歡喜,編舞也十分華麗。」

神韻演員展現卓越的舞蹈技藝,令觀眾深感敬佩。

Marlene Fruehauf:「神韻男演員和女演員都令人驚歎,他們跳躍如此之高,讓我難以忘懷。」

Jennifer Lynch:「演員們擁有超強的肌肉記憶,這顯而易見。

2024年3月16日晚,芭蕾舞教師Jennifer Lynch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加州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從神韻完美協調的編舞中,感受到藝術家揮灑的汗水。

Jennifer Lynch:「我在努力回想,神韻舞蹈的排列組合與隊形變換,這正是我目前在努力鑽研的。神韻怎能如此順暢流利地變換隊形。」

Marlene Fruehauf:「我特別愛神韻,因為每位演員都如此協調,整齊劃一,例如每個很小的動作,都彰顯了演員的巨大苦功與對舞蹈的熱愛。所有一切,從細微的手部、頭部與腿部動作,都整齊劃一,真是令人驚奇。」「我想神韻藝術家能巡迴全球,展現優美文化,傳遞信息,應該非常開心。藝術家們的體能天賦,傳承的藝術與歷史,能給世界帶來巨大貢獻。」

他們陶醉在神韻美妙的演出中,並期待明年再來觀看。

Marlene Fruehauf:「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家,這是一場壯麗的演出,讓我深深著迷。我滿懷期待的來到這裡,因為我久仰神韻大名好幾年了,所以非常高興能觀賞神韻。神韻真是讓我大開眼界。」「神韻非常引人入勝,感動人心,真是美好。」

Jennifer Lynch:「我等不及明年再來看神韻了,我一定會再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張文剛美國加州柯斯塔梅沙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