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悟神韻傳統內涵 觀眾盼世界早日撥亂反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7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於3月16日晚,在加州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的完美演出,讓現場掌聲與喝采不斷。各族裔觀眾都盛讚神韻是優美動人的文化饗宴,傳遞的傳統價值觀也發人深省。他們也希望藝術家們能堅持不懈。

科技公司營運長 Ginger Siedschlag:「我很愛神韻,我喜愛神韻的藝術展現,天幕的運用真是創意十足。」

2024年3月16日晚,科技公司營運長 Ginger Siedschlag在加州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診所業主 Rick McCarthy:「神韻的天幕真是一絕,是我前所未見,真是運用了高科技,非常引人入勝。」「神韻富含歷史深意,藝術家能透過演出傳遞給觀眾,真是美妙,舞蹈更是蔚為奇觀。」

建築公司資深經理 Brandy Seda:「神韻真是一場文化饗宴,服飾、舞蹈、現場交響樂等,令人驚歎。神韻的音樂非常典雅優美。」

2024年3月16日晚,診所業主 Rick McCarthy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加州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傳遞的深刻信仰與傳統價值,讓觀眾有所體悟。

Brandy Seda:「我覺得當今世人失去了太多傳統文化中的根本價值,我盼望能見到這些價值重返社會。神韻蘊含的文化真是優美,神韻傳承了民間傳統風俗,讓我心生羨慕。神韻真是優美,絕對是如此。」

Rick McCarthy:「我完全贊同神韻傳遞的信仰價值觀。人類並沒有最終話語權,是神佛在看護著我們,掌管世界。」「我有信心世界終將被撥亂反正,因為邪不勝正,但我們已經等了好久,希望這一天能儘早到來。神韻真是優美,舞蹈光彩奪目。」

2024年3月16日晚,建築公司資深經理 Brandy Seda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加州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不分族裔、背景,一致盛讚神韻並心懷感激。

Ginger Siedschlag:「我很喜愛神韻的音樂、藝術呈現及舞蹈等元素,觀賞神韻真是一個很棒的體驗。」

Rick McCarthy:「我盼望神韻藝術家們能堅持不懈。」

Brandy Seda:「神韻藝術家們太棒了,他們一定投入了巨大心力與苦功,我們非常敬佩感激。」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張文剛美國加州柯斯塔梅沙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