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主流觀神韻: 對神的信仰讓人充滿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7日訊】3月16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賓州費城的演出再一次爆滿。當地主流盛讚演員高超的舞蹈水平以及絢麗的服飾。同時,他們也對中共迫害人權的現狀,表示深深的遺憾。

藥劑師Chris Walsh :「我非常喜愛(神韻)!我感覺非常受觸動。演出很好的展現了中國被共產黨竊國前的歷史。服飾的設計讓我印象很深刻。音樂也很好的融合了中西方的旋律。」

2024年3月16日晚,藥劑師Chris Walsh夫婦一同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費城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數字營銷經理Lisa Amma:「(演員們)的協同與整齊劃一,以及她們如何在群體中凸顯個人的美。
我覺得這是一種無法用語言描述,但是絕無僅有的體驗,就是很美!」

Lisa的母親:「我很喜歡這個演出!非常美!舞蹈演員也很棒,他們沒有錯過一個節拍,舞步輕盈。這真是太漂亮了。」

2024年3月16日晚,數字營銷經理Lisa Amma(左)和母親一同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費城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網絡安保專家Jonathan DiVincenzo:「太棒了。我認為這是一次很棒的視覺體驗,我喜歡所有的動作和舞蹈如何講述正在發生的故事。太棒了。」

他們對表現善良人被無辜迫害的舞劇印象深刻,並且認為迫害應該停止。

Jonathan DiVincenzo:「這真的很了不起!他們展示了真實發生在中國,但卻不能在中國展示的故事。我覺得這裡的人能看到並親身體驗是件很棒的事情!」

Chris Walsh :「非常多的中國人堅守著信仰。但是中共正在鎮壓。中國必須找到一個解決辦法。我認為這個演出,就是在起這個作用」

Chris Walsh :「宗教信仰和神的存在讓人們獲得希望。雖然中共排斥宗教信仰並視之為威脅,但是他們需要現政府解決這個問題。我很高興他們能夠交流表達,這個演出就是一個很好的交流平台。」

Jonathan DiVincenzo:「這是一場必看的演出。我剛剛說過,視覺的盛宴,演出完美無瑕。我會推薦給所有人。10分滿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蘇文星、溫聖緣美國賓州費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