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蘭觀眾讚神韻 啟迪善念 回歸優雅的傳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7日訊】3月15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俄勒岡波特蘭凱勒劇院迎來第二場演出,令觀眾陶醉在獨特而豐富的視聽饗宴中。他們感佩神韻恢復傳統文化和傳遞神性信息的使命,鼓舞人心。

設備工程經理Adam Collins:「我很喜歡神韻,絕對令人驚歎。從舞蹈技能到每個節目之間的故事講述,都非常精采。唱歌、鋼琴演奏、傳統樂器演奏等各節目也非常出色。」

2024年3月15日下午,設備工程經理Adam Collins和太太Sara Collins觀看了美國神韻韻巡迴藝術團在俄勒岡波特蘭凱勒劇院迎來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太太Sara Collins:「這真是一次獨特的經歷。我們了解了中國的傳統和歷史,這是非常獨特的體驗。這是一次非常全面的了解,無可替代的知識學習。」

營銷公司老闆Scott Marcus:「動聽的音樂、優美的舞蹈、精美的服裝、壯觀的盛典、鋼琴獨奏都令人驚歎不已。」

2024年3月15日下午,營銷公司老闆Scott Marcus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俄勒岡波特蘭凱勒劇院迎來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cott Marcus:「音樂非常鼓舞人心,讓你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還有啟迪人心的歌詞和人生箴言。故事很棒,希望我能從中學到東西,並在自己的生活中加以運用。」

神韻通過完美的藝術呈現,傳遞傳統文化內涵,令觀眾深受啟發。

Adam Collins:「中國人信念的展示,尤其是善良本性之類的東西占主導。當你面對強權時,來自傳統的善的力量,更能戰勝邪惡。這非常鼓舞人心我絕對喜歡中國人的信念,我認為神韻講出了最好的故事。即使在我們這個時代,尤其是面對現代技術這些方面,這也是一個原則。我們被眼前的一切所深深吸引,這引領我們回到了一個傳統的時代,生活簡單而優雅,同等的,這也是真理。」

Scott Marcus:「我很高興演出讓我知道我來自天堂。我很欣賞這一點。我們需要更多的中國傳統文化。我非常支持中國傳統文化,演出很棒。太勵志了。」

Adam Collins:「尤其是從一開始創世主要來拯救人類,到最後創世主將人類從大海嘯中解救出來,這真是太棒了。做得非常、非常漂亮。CGI動態效果也做得很好,就像現實一樣。把特效和現實融合在一起,非常獨特!」

觀眾期待更多的人都來欣賞這獨一無二的演出。

Sara Collins:「感謝神韻帶來這次獨特的體驗。真的,我們推薦大家來看神韻。這真的很值得。」

Adam Collins:「等我回去工作,告訴我所有的朋友明年一定要來看神韻。絕對,百分之百,絕對值得。是的,我希望其他人也來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