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伊州再爆滿 觀眾:人類應更強調神的存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6日訊】3月15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伊利諾州大芝加哥地區羅斯蒙特的第二場演出再度大爆滿。有觀眾體悟,在當今這個世界,人類應該更強調神的存在;也有觀眾表示,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令人欣喜。

助理牧師Todd Oprzedek:「在當今這個世界上,人們應更強調神的存在,了解神希望與人建立關聯。當人們處於困境時,神可以幫人度過難關;當人們處於順境時,神會給人以祝福。我們的確需要更多地認識到這些。」

工業公司分銷實驗室服務部總監Travis Smith:「我自己是有信仰的人,而今晚看到中國文化原來也有非常厚重的信仰背景,這令我大開眼界。看到這些,真的令我十分欣喜。」

2024年3月15日晚,工業公司分銷實驗室服務部總監Travis Smith偕太太Rebecca Smith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本季在羅斯蒙特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Todd Oprzedek:「雖然我們在表現神、詮釋誰是神的理解上可能略有不同,但重要的是告訴人:神就是創世主。而且一些神韻歌曲中也否定了進化論,告訴人是神創造了這個世界。我相信這一切,也從《聖經》中讀到了這些。我很欣賞演出呈現的這一面。」

太太Elizabeth Rockwell:「我也有自己的信仰。我理解演出中暗含這樣的信息:創世主來了,他要傳遞給我們一個信息,也為我們制定了一個計劃。這太美妙了。我非常喜歡演出中表現的這個部分。」

2024年3月15日晚,醫藥公司客服經理David Rockwell夫婦一同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本季在羅斯蒙特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Travis Smith:「來看演出之前,我們並不了解原來中國有如此豐富的文化和歷史來源。這真的令人驚歎。」

醫藥公司客服經理David Rockwell:「演出傳遞了一個非常積極的信息,通過舞蹈、歌唱和音樂,很美。」

工業公司分銷實驗室服務部總監太太 Rebecca Smith:「演出中的文化描述令人大開眼界。」

David Rockwell:「我們都期待愛與被愛、自由,而這些理念都在演出中反映出來了,真的令人欣喜。」

Todd Oprzedek:「演出太棒了,遠超預期。之前我不了解,她的確遠遠超出了我的預期。」

2024年3月15日晚,助理牧師Todd Oprzedek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本季在羅斯蒙特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們對神韻演員們的付出表示感佩,也認為神韻樂團現場演奏的音樂非常美妙。

Todd Oprzedek:「神韻樂團正在現場為觀眾演奏,樂曲非常美妙。」

Travis Smith:「感謝這些神韻演員們,他們付出了自己的時間和才華,用來傳播善良。這真的令人感佩。」

Todd Oprzedek:「我喜歡小號演奏略為凸顯時的一些特色音樂片段。我喜歡這樣的音樂,也絕對欣賞演奏家們的才華和能力。」

Travis Smith:「我很喜歡這場演出,她令人感動。演出需要匯聚眾多人才和大家的共同努力,真的令人驚歎。」

Todd Oprzedek:「我期待明年再回來看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劉寧、林毅美國伊利諾州羅斯蒙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