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精英讚神韻:充滿希望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6日訊】3月15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賓州費城米勒劇院的第七場演出再度爆滿,許多主流精英慕名前來欣賞。觀眾讚歎,神韻的藝術表現力非凡,更是一場充滿希望的演出。

電影演員、舞蹈演員、模特Eloise Pride:「太美了!能欣賞神韻演出真是太棒了,非常令人愉悅。我喜歡舞蹈的流暢圓潤,舞姿如行雲流水,形成圓形,非常非常美麗。」

2024年3月15日晚,電影演員、舞蹈演員、模特Eloise Pride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賓夕法尼亞州費城的米勒劇院的第七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醫學倫理學教授John Haas:「演出太棒了,美得難以置信,令人興奮、樂觀、快樂,真是奇妙無比。」

費城觀眾被神韻高超的藝術表現力折服,讚不絕口。

Eloise Pride:「我非常開心看到中國古典舞得以承傳。真的太美了,能看到舞蹈演員的頂尖技能,你可以看出他們有多麼努力,力量、平衡和靈活性都令人讚歎。」

2024年3月15日晚,醫學倫理學教授John Haas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賓夕法尼亞州費城的米勒劇院的第七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ohn Haas:「很多場景非常樂觀向上,美麗動人,充滿了色彩和花朵,整台演出給人一種美妙、振奮的感覺,舞蹈輝煌壯麗,令人歎為觀止。」

Eloise Pride:「我覺得(音樂)十分美妙動聽,有助於故事情節的發展和流暢、保持趣味,真的非常好。」

神韻演出傳遞的美好價值觀,也令觀眾心生共鳴,盛讚神韻是充滿希望的演出。

John Haas:「我非常喜歡演出的結尾,她展示了善與惡的衝突,最終善戰勝了惡。」

John Haas:「這確實傳達了希望的訊息。」

John Haas:「我認為這(中共迫害法輪功)太可怕了。我的意思是,我們是天主教徒,但我們現在正在受到共產政權和中共的迫害。 所以我們必須非常努力保有信仰包容,並且努力讓人們都能行使自己的信仰。」

Eloise Pride:「我一定會推薦神韻,她有趣、光明,是一場充滿希望的演出,非常美好。」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蘇文星、溫聖緣美國賓州費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