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悉尼八場大爆滿 創意總監:「深受啟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6日訊】3月8日至3月15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的帝苑劇院(Capitol Theatre)連續八場演出大爆滿。觀眾盛讚神韻是最高藝術聖殿,並感歎神韻展現的傳統價值滋養心靈,讓人深受啟發。

創意總監Karina Lawrence:⌜我簡直太愛神韻了,我對演出呈現的高度協調性產生共鳴,服裝,舞台設計,和所有華麗的效果,也真正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璀璨,所以演出打動人心,精美絕倫⌟

跨國企業市場部經理Mary Oshana:⌜我感覺像是漂浮在空中,我真的太喜歡這個演出了。她把我帶進故事裡 我完全沉浸其中。就像到了世外桃源,太美妙了。⌟

2024年3月15日晚,跨國企業市場部經理Mary Oshana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悉尼帝苑劇院(Capitol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創意總監卡琳娜·勞倫斯女士 (Karina Lawrence)在藝術創作領域從業35年,曾與世界級藝術家合作策劃了大型知名演出。她盛讚神韻演出完美結合了舞蹈、音樂、天幕、服飾等每一個藝術元素,讓她深受啟發。

Karina Lawrence:⌜我認為演員動作的精準,對時機的把控,優雅的舞姿,整齊的隊形,一切都恰到好處。實在是太美了。

⌜我想他們展示並精緻呈現了每一個藝術元素,比如舞蹈、歷史,無與倫比的音樂、美聲和所有的一切。這真是一次美妙非凡的體驗。我深受啟發。⌟

2024年3月15日晚,創意總監Karina Lawrence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悉尼帝苑劇院(Capitol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對神韻展現的傳統故事和價值理念產生極大共鳴。對於能看到神韻,她們表示倍感榮幸。

Karina Lawrence:⌜我認為神韻啟迪我們要尊重與理解文化,找尋生命的來源,包括歷史文明。這個信息強而有力,演出仍然美妙而優雅。

⌜我深受啟迪,我的笑容由內心綻放。觀看神韻令我倍感榮幸。⌟

Mary Oshana:⌜據我的理解,我感覺神韻傳遞關於家庭親情,謙遜美德及對傳統文化延續的價值。真是美好極了。⌟

⌜我期望現代社會能融入這樣的傳統價值。我認為(那些價值)在流失。但我仍能和她產生共鳴。我們肯定能從神韻中學到這些。

⌜我可以把神韻的理念帶進日常生活中,我認為冥想、自省和培養感恩之心非常好,如果沒有這些 我們的生活將失去平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