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蘭觀眾觀神韻 期待回歸對創世主的信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6日訊】3月14日晚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俄勒岡波特蘭凱勒劇院的首場演出,令觀眾陶醉其中,精湛的藝術表現力帶來了歷史文化的珍貴寶藏。觀眾期待回歸對創世主的信仰。

信號匯總工程師Dan Iparraguirre:「所有的舞蹈演員,和每個角色流露的情感,都深深地打動了我。讓我對中國文化的深厚內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我真的想告訴大家,都來看神韻吧。真的,來欣賞神韻。」

2024年3月14日晚,信號匯總工程師Dan Iparraguirre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俄勒岡波特蘭凱勒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工程系副教授Dean Kim:「我非常喜歡神韻,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故事情節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舞蹈。非常非常令人愉快的體驗。」

建築公司老闆Angela Sitz:「哦,演出太美了,舞蹈演員如此優雅。我喜歡精美的服裝和動人的故事,還有飄逸的水袖。」

2024年3月14日晚,建築公司老闆Angela Sitz姐妹一同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俄勒岡波特蘭凱勒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妹妹Amber Sitz:「此外,精美的服裝、舞蹈演員的流暢性和優美的舞姿、水袖、花朵以及與3D天幕的配合,都非常令人難以置信。我們正在了解中國的歷史和文化。」

神韻精湛的藝術表現力,傳遞神性信息,令觀眾深受啟發。

Dan Iparraguirre:「我們需要時刻銘記在心的是我們的精神內涵,我們沉浸在實用主義的世界裡,認為一切都可以解釋,或者靠我們自己來實現。但實際上,我們需要創世主的幫助。我們必須信仰他。這就是為什麼我真的非常喜歡這場演出的所有內容和所傳達給我們每個人的信息。」

Dean Kim:「直到我看了演出,我才意識到,在共產主義來之後,中國是多麼需要把傳統文化帶回來。我很高興神韻真正做到了。」

2024年3月14日晚,工程系副教授Dean Kim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俄勒岡波特蘭凱勒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他們讚譽神韻成功地帶給觀眾傳統文化的體驗。

Dan Iparraguirre:「祝賀神韻!你們真的太優秀了,所有的服裝和節目,都非常精彩。在這裡度過的時光真的很美好。我真的非常期待把這個演出告訴我的朋友們。我還會再來。」

Angela Sitz:「人們沒有信仰自由和不能自由地做人,這實在令人心碎。」

Amber Sitz:「我認為這是一項了不起的使命,希望他們堅持下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