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羅茲觀眾觀神韻:醍醐灌頂 指引回天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5日訊】3月14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羅茲市羅茲大劇院(GRAND THEATER IN ŁÓDŹ)的首場演出,吸引眾多主流觀眾前來欣賞。觀眾讚歎,神韻充滿能量,在喚醒人們的記憶,指引人類回天之路。

美容院老闆Agnieszka Lubińska:這場演出充滿了能量,能量以奇妙、充滿生機、色彩斑斕的方式流淌,讓人能夠清晰地感受到它的存在。」

Agnieszka Lubińska:「這(能量)來自一個我非常想返回的空間。」

2024年3月14日晚,美容院老闆Agnieszka Lubińska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羅茲市羅茲大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建築公司估價師Marek Więdłocha:「我喜歡中國舞藝術與技巧的完美結合,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神韻演出的深刻內涵,令觀眾感到醍醐灌頂,感動不已,希望這場秀能喚醒更多的人。

Agnieszka Lubińska:演出的輝煌壯麗令我震撼,藝術家們的美麗令我震撼,演出展現的美好信念令我震撼,演出開誠布公的表現方式令我震撼。看完演出後我非常感動,因為她提醒我們所有人:我們來自哪裡,(天上的)家在哪裡,為什麼我們會在這裡。 我希望這場演出能喚醒儘可能多的人。他們會回想起他們來自哪裡,而我們最終都會返回那裡的家。」

Marek Więdłocha:「我真的非常開心。我不經常看文藝演出,而這場秀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真是賞心悅目。」

2024年3月14日晚,建築公司估價師Marek Więdłocha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羅茲市羅茲大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gnieszka Lubińska:這場演出與當今的時代密切相關,因為我們都處在抉擇的時刻:每個人都要決定何去何從,現在就是關鍵的時刻。有些人會向左走,有些人會向右走,我們每個人都在選擇。演出以如此美麗和引人入勝的方式,直指人心地提醒我們,什麼方向是正確的。歷史上有很多先賢捨身取義,給我們指引了正路。這就是為什麼我很高興看到神韻演出,那麼多人都能欣賞到。我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選擇正確的方向。」

觀眾感歎,神韻演出會喚醒人們的先天記憶,指引他們回到美好的家園。

Agnieszka Lubińska:「歌曲的歌詞深入淺出,文字非常直白且富有表現力。她描繪了我們的境況,我們來自哪裡,現在所處的情況,以一種無比清晰的方式,歌詞就投影在天幕上,每一位觀眾都能明白理解。」

Agnieszka Lubińska:「我認為這場演出在觀眾心中激發了特定的情感。情感是我們所擁有的一種能量。我相信,情感會激活人們潛在的記憶,許多人在觀看這場演出後,潛在的記憶會被喚醒。而對於那些已經覺醒的人來說,感受會更加強烈。」

Agnieszka Lubińska:「我記得我們來自(天上的)家園,那裡有如此美好的生活。我非常希望我們都能回到那裡。」

Marek Więdłocha:「觀看神韻演出,一定會有這樣深入心靈的感受。我鼓勵您下次一定要來看。」

Agnieszka Lubińska:「我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家們,感謝神韻藝術團的創建者,他們是導航者。 對於神韻藝術家們, 我希望他們能夠繼續,儘可能多地演下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君卓波蘭羅茲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