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科州警衛隊司令:神韻是恢宏巨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5日訊】看到神韻廣告牌,前科羅拉多州警衛隊司令、現財務顧問吉姆·霍夫斯(Jim Hoefs)為了給太太一個驚喜,便早早的買好了神韻夏安3月13日晚演出門票。儘管提前一天告知太太,不過現場演出著實遠遠超出了他們的預期,兩小時五千年文化體驗,帶給他們驚喜,來看報導。

前科州警衛隊司令Jim Hoefs:「我們來到這裡,得到的比我們想像的多得多。演出不僅令人愉悅,而且內容豐富,很有教育意義,觀看整個故事的展開真是令人著迷。當然,這可能是我們在夏安看到的最令人難忘的演出之一。 我們已經好幾年沒有看過這樣的作品了,所以這是他們為夏安帶來的非常重要的演出。 」

觀看了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懷俄明州夏安的第二場演出,前科羅拉多州警衛隊司令吉姆·霍夫斯讚歎神韻技藝高超,用很短的演出時間,帶領觀眾跨越古今,體驗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的精神內涵,是件巨大的工程。

Jim Hoefs:「你看到五千年的歷史,看到人類的變化程度以及在那個時間範圍內發生的一切,能夠捕捉到或至少試圖捕捉到,這是一項巨大的努力。但那裡有很多東西,而且他們在短短的時間內捕捉到了迄今為止的五千年,做得非常出色。演出是有神的啟示,你可以在節目創作和舞蹈的熱忱中感受到這一點,以及每個人是如何連結在一起的,以及透過傳遞的信息本身也是一種連結。」

首次觀看神韻,霍夫斯先生表示,夫婦倆與神韻表達的傳統文化精神內涵產生共鳴。

Jim Hoefs:「來看演出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有趣的是情感如何開始的,以及如何流露出來,你知道,激起一些情感,以及節目製作和舞蹈演員的藝術技能的表現力,與熱忱的信息本身所能夠帶來的都令人著迷。舞蹈演員非常傑出。觀看他們的技能以及他們如何通過每個舞蹈表達精神內涵,如果你願意的話,顯然,他們訓練有素。他們是這個行業真正完美的專業人士。」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古馨樂、劉保呈懷俄明州夏安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