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律師行老闆五觀神韻:每次都是獨特體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4日訊】3月13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賓州費城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上演第四場演出,票房再次爆滿。第五次觀看神韻的前律師事務所老闆巴頓·赫茲巴赫(Barton Hertzbach)夫婦讚賞演出精彩、充滿能量,每一次都是獨特體驗。

前律師事務所老闆Barton Hertzbach:「能量十足,我感覺從演員身上獲得了能量。」

前律師事務所老闆太太Tammy Hertzbach:「快點、快點,來看演出,這就是我要說的,實在是不可錯過,精彩至極!」

前律師事務所老闆Frank DiDomenico:「我推薦演出,極力推薦演出。」

2024年3月13日下午,前律師事務所老闆Frank DiDomenico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賓州費城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第五次觀看神韻的前律師事務所老闆巴頓·赫茲巴赫(Barton Hertzbach)夫婦表示,演出充滿能量、音樂獨一無二,背景天幕令人驚歎。

Barton Hertzbach:「驚人的消息。演出中的能量、舞蹈技巧,所有的一切,尤其是現場音樂演奏,有一個只有兩個弦樂的樂器(二胡),令人難以置信。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一年又一年地來看演出。」

2024年3月13日下午,前律師事務所老闆Barton Hertzbach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賓州費城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Tammy Hertzbach:「真的很精彩,演出的場景非常獨特。真的很喜歡演員躍入躍出天幕,十分特別,還有演員的技藝。哦,我的天啊,他們是怎麼做到的,真是太棒了。」

演出中的舞劇呈現了中共迫害良善的現實,觀眾表示這是非常重要的信息。

Tammy Hertzbach:「那真是令人心碎,這絕不該發生。這(迫害信仰)是可恥的,我認為世界還不知道,人們需要聽到更多這樣的內容。」

2024年3月13日下午,前律師事務所老闆太太Tammy Hertzbach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賓州費城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Barton Hertzbach:「演員們令人驚歎,他們好幸運,因為他們有著一種技能,超越一般演出、舞蹈的技巧。他們向世界傳遞一個非常重要的信息,演出是一種獨特的展現。」

Frank DiDomenico:「(我喜歡)舞蹈、還有訊息,我認同演出傳遞的信息。」「他們(神韻演員)希望保留中國五千年的歷史,這很棒。」

Barton Hertzbach:「不要錯過演出,與你所看過的任何演出都不同,演出獨一無二,她有一個令人思考的關於自由的信息。」

Tammy Hertzbach:「恭喜神韻,演員很棒!演員們如此輕盈,活力四射,高難動作看起來舉重若輕,令人難以置信。太精彩了,很棒的體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蘇文星、溫聖緣美國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