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加州橙縣首場爆滿 市議員:會銘記於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4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於3月13日晚,在加州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為五天六場的演出揭開序幕。當地市議員阿莉斯.雷諾茲(Arlis Reynolds)為神韻所展現的中華文化之美所震撼。她讚歎神韻意義深刻,並將銘記於心。

建築公司業主Kevin Burkhardt:「神韻真是太神奇了,演出超乎想像,帶給觀眾視覺和聽覺的震撼。」

2024年3月13日晚,建築公司業主Kevin Burkhardt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加州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柯斯塔梅沙市市議員Arlis Reynolds:「神韻充滿活力與啟發。我來看之前,並不確定該期待什麼,但我現在感覺茅塞頓開,接觸到了完全不同的文化,舞劇時而感人肺腑,時而令人喜笑顏開,也讓我了解到當代中國面臨的挑戰。神韻太棒了。我等不及要推薦更多人來看。」

主流觀眾盛讚神韻是一場視覺饗宴,展現的中華文化內涵,感動人心。

Kevin Burkhardt:「神韻是一場視覺饗宴,所有一切真是栩栩如生,特別是神韻演員與動態天幕的互動搭配,驚為天人。」

Arlis Reynolds:「神韻用非常貼近人心的手法,來傳遞重要信息,並不會讓人感到過度沉重,卻又能從中汲取必要的教誨,既能從中欣賞到中華文化之美,也能認識到中華文化的表現形式。這讓人獲益良多。」

2024年3月13日晚,柯斯塔梅沙市市議員Arlis Reynolds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加州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感謝神韻藝術家的巨大付出,也表示會將神韻傳遞的信息銘記於心。

Arlis Reynolds:「感謝神韻的巨大付出,以及致力於傳承歷史的使命。神韻獨一無二、意義深刻,所展現的品行、故事、信念,會在我們心中長存。」

Kevin Burkhardt:「神韻告訴我們世界上存在一種超乎常人的巨大力量,而正義終將戰勝邪惡。」

神韻精彩絕妙,讓不同族裔的觀眾都大力推薦。

Kevin Burkhardt:「神韻帶給我們絢麗奪目的色彩、舞蹈與精湛的技藝。真是太棒了。我等不及要看明年的演出了。神韻美妙絕倫。」

Arlis Reynolds:「神韻遠超預期。我計劃鼓勵柯斯塔梅沙市其他市政議員與員工來看神韻。我一定會再來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張文剛美國加州柯斯塔梅沙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