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比錫四場神韻提前售罄 主流:我像回到了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1日訊】3月10日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萊比錫歌劇院的四場演出圓滿落幕。每場演出都提前兩個月售罄,場場一票難求。主流觀眾盛讚神韻舉世無雙,觸動心靈,看演出像是回到了家。

酒店餐廳老闆Matthias Schkur : 「一切都是那麼真實,讓人感覺非常、非常舒服。我們沉醉其中,像是回到了家一樣,真是太好了。」

2024年3月10日下午,酒店餐廳老闆Matthias Schkur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萊比錫歌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老闆Joachim Rötger : 「舞蹈的同步一致做得非常棒。 所以這不僅僅是舞蹈,是藝術。是真正的藝術。」

酒店餐廳老闆Matthias Schkur : 「神韻舉世無雙,太好看、太棒了!」

2024年3月10日下午,公司老闆Joachim Rötger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萊比錫歌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企業技術總監太太Nadja Eckhardt : 「演出非常、非常出色!色彩華麗、精彩絕倫,令人難忘。」

神韻舞蹈講故事的方式讓主流觀眾讚歎不已。他們認為故事中體現的傳統價值觀應該被弘揚和傳承。

Nadja Eckhardt : 「美好的事物有時無需用語言表達。就此而言,神韻用肢體語言和舞蹈動作向我們展現了一切。」

Matthias Schkur : 「歌詞中提到的當代(社會的現象)、傳統、人存在的意義,以及平和、愛和寬容等內容都令我印象深刻。」

2024年3月10日下午,企業技術總監Michael Eckhardt和太太Nadja Eckhardt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萊比錫歌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tthias Schkur : 「在當下的社會,很多我在孩提時代學到的價值觀正在逐漸消失。神韻在弘揚傳統的價值觀,這很好。應該讓更多的人來看演出,這樣傳統就會得以傳承下去。」

企業技術總監Michael Eckhardt : 「綿延千年的傳統能夠延續至今,並被傳承下去,這是非常美好的事情。」

他們在演出中感受到了滿滿的能量,表示還會回來看神韻。

Joachim Rötger : 「 絕對(能感受到能量),這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演出觸動了我的心。」

Michael Eckhardt : 「你必須親身體驗才能感受到那種祥和的氛圍,讓人感動,讓人安寧,讓人內心平靜。演出充滿了能量, 能量很強。」

Joachim Rötger : 「我們絕對會回來看神韻的。我們會及時查看(售票)信息,明年我們會再回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玲、葛宜飛德國萊比錫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