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真相落淚 萊比錫主流讚神韻:力量的源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1日訊】3月10日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萊比錫歌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再次大爆滿。演出結束時觀眾依依不捨,演員三次謝幕。神韻小舞劇讓主流觀眾感動不已。他們讚歎神韻是人生力量的源泉。

作家Brita Rose-Billert : 「讓我深受觸動的是一個表現當代故事的舞劇。警察來了,女孩去了另一個世界(被活摘器官)。這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一刻我的眼裡含著淚。」

2024年3月10日,作家Brita Rose-Billert(右)和友人一起在德國萊比錫歌劇院觀賞神韻環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能源供應商Jörg Hillgärtner : 「演出流光溢彩,奇妙無比。高難度的舞蹈動作非常好看。」

Jörg Hillgärtner : 「演出在兩個小時的時間裡濃縮了整個中國的歷史。」

2024年3月10日,能源供應商Jörg Hillgärtner在德國萊比錫歌劇院觀賞神韻環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讚歎神韻直擊心靈,是人生力量的源泉,推薦大家來看現場的演出。

Brita Rose-Billert : 「演出美不勝收。直擊心靈深處,幾乎無法用語言來形容。你必須去現場觀看演出才能體驗,你真的會陶醉其中。我以前從未有過這樣的體驗。」

Jörg Hillgärtner : 「我非常喜歡那個關於春天的舞蹈,隨著鮮花的盛開,春天也甦醒了。這應該是古典舞吧,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Brita Rose-Billert : 「精神信仰在我的生活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她是力量的源泉,讓你在現實中能更好地生活。她總會給予你力量。今天的神韻演出是一個真正的力量的源泉。」

作家友人Holger Scheidemantel:「這是一次遠離塵世喧譁的體驗。(神韻展現的)是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進了劇院就脫離了世俗。我隨時準備再來看演出。」

Brita Rose-Billert : 「我們今天第一次來看神韻。我一定會再來看的。我會把神韻推薦給大家。」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玲、葛宜飛德國莱比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