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啟發人類根源思考 斯波坎觀眾感動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1日訊】3月9日晚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華盛頓洲斯波坎第一洲際藝術中心(First Interstate Center for the Arts)的加場演出,令主流觀眾感動落淚。他們讚歎神韻充滿希望,令人振奮;同時,神韻還傳遞神性信息,帶人們走回傳統之路。

康復中心執行總監Ben Flinders:「我們不僅感到高興,還與神韻演出建立了情感聯繫。這是一場非常精彩的演出!」

2024年3月9日,康復中心執行總監Ben Flinders在華盛頓洲斯波坎第一洲際藝術中心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牙醫Serban Olaru:「神韻演出美妙絕倫。令人振奮。充滿希望,充滿希望。」

2024年3月9日,牙醫Serban Olaru在華盛頓洲斯波坎第一洲際藝術中心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Ben Flinders:「我喜歡這場演出,我喜歡神韻傳遞的信息。」

軟體工程師Doug Ormand:「這場演出令人驚歎不已,舞蹈,色彩,服裝都太棒了。」

太太Tamara Franklin:「我欣賞所有的舞蹈演員,他們訓練有素。通過音樂和舞蹈了解到中國文化。令人印象深刻。」

2024年3月9日,軟體工程師Doug Ormand和太太Tamara Franklin在華盛頓洲斯波坎第一洲際藝術中心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oug Ormand:「(動態天幕)出人意料,非同尋常!我很喜歡天幕融合進表演中,奇妙無比!對於一個軟體工程師來說,這是很棒的科技應用。」

Tamara Franklin:「(舞蹈)背後的內涵。有時候我看著看著就流淚了。他們的舞蹈動作太優雅太美了!我也很喜歡背景天幕,很加分!」

主流觀眾讚歎神韻通過舞蹈藝術展現故事情節,啟發人們對神的嚮往和重拾對人類根源的思考。

Ben Flinders:「觀賞這些故事和舞蹈,我內心感動不已,不僅對神的孩子們充滿了慈悲,而且對中國歷史和中國人民歷史上所經歷的的許多事情,以及他們今天所面臨的抗爭,也充滿了同情。這真的令人敞開心扉並大開眼界,了解全世界在發生的事情。」

Serban Olaru:「貫穿整體的信息,表達了人們為中國爭取自由,爭取信仰自由。人們可以看到,中國人已從共產主義、唯物主義回歸中國傳統文化的思想轉變。」

Doug Ormand:「他們對自己的信仰無比虔誠。人們能夠為信仰挺身而出,這很棒。希望有一天情況會改變,他們不再受到迫害。」

Serban Olaru:「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因為我認為,當我們看到這個世界在不斷變化,唯物主義觀念、貪婪和動物性的驅使,令人會回歸對神聖的嚮往,而這正是西方所遺忘的,我們都應該回到人類共同的根源。」

他們推薦大家都來看神韻。

Doug Ormand:「神韻絕對值得來看。做得非常好,舞蹈設計,所有的一切,都令人驚歎。」

Serban Olaru:「大家快來看神韻,一定會讓你感到欣喜。」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美國華盛頓州斯波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