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斯波坎首場大爆滿 啟迪觀眾神性思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1日訊】3月9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華盛頓洲斯波坎第一洲際藝術中心(First Interstate Center for the Arts)的首場演出大爆滿加座,現場氣氛十分熱烈。神韻藝術家們精湛的藝術水平打動當地主流精英。神韻復興中國神傳文化的使命引發觀眾們神性的思考。

記者李薇:「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斯波坎的首場演出座無虛席,加座並且加場,場內氣氛熱烈,掌聲經久不息。」

作家兼播客主持人Katie Voetberg:「精彩的演出!非常特別!我帶我們的女兒來慶祝她六歲的生日。」

播客主持人Elisha Voetberg:「神韻高超的藝術性和音樂感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不只是從表達的技術層面,他們在表達背後所投入的情感,以及他們如何用藝術專業性來引領,這確實令人更多地思考中國的意識形態和宗教背景,了解中國歷史故事。震撼力真大。」

2024年3月9日下午,作家兼播客主持人Katie Voetberg(左)和播客主持人Elisha Voetberg(右)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華盛頓洲斯波坎第一洲際藝術中心(First Interstate Center for the Arts)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影視工作室老闆Steven Whitetree:「我覺得演出精美絕倫!音樂、舞蹈、服裝色彩,還有編舞都很美!我大約十年前看過這個演出。都是不一樣的故事,新的天幕很不一樣!天幕和編舞配合的方式非常新奇,這種方式講述故事更加生動,做得非常好!」

2024年3月9日下午,影視工作室老闆Steven Whitetree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華盛頓洲斯波坎第一洲際藝術中心(First Interstate Center for the Arts)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從神韻音樂到動態背景天幕,觀眾們感受到舞台上散發出強大的能量,令人振奮。

Katie Voetberg:「現場交響樂團伴奏美妙至極!我非常喜歡二胡,讓我喜出望外!」
Elisha Voetberg:「很不可思議!」
Katie Voetberg:「觸動心弦!太美妙了!」

Steven Whitetree:「他們使用傳統的中國樂器,與弦樂和其它樂器融合在一起,非常生動!不論故事講述什麼,都能有所感動。 」

Elisha Voetberg:「『動態天幕』令人驚喜,看到演員們飛到天幕上,非常引人入勝,再加上音樂伴奏,傳遞了非常積極正面的信息。」

Katie Voetberg:「是的,我感受到強大的能量,感受到熱情!還看到舞蹈演員隨著故事情節發展而變化,牽動著觀眾的心弦。」

神韻傳承中國傳統文化的使命,激發沃伊貝格(Voetberg)先生對神性的思考。

Elisha Voetberg:「很多價值觀建立在宗教基礎上並承認神的存在。我認為人們需要承認這個基礎認識,即所有價值觀來源於更高力量的神。」

Elisha Voetberg:「看到有那麼多的藝術和音樂,因人們致力於繼承傳統而得以發揚光大。這真的很鼓舞人心。」

同時,觀眾感恩神韻藝術總監為此付出的心血。

Elisha Voetberg:「感謝(神韻藝術總監)的付出!我相信,您在藝術創作中傾注了成千上萬個小時,娓娓講述著動人的故事,我們從中受益匪淺,對我們的生活是莫大的祝福,感謝您所做的一切努力。」

Katie Voetberg:「感謝!」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美國華盛頓州斯波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