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歎中華文化內蘊深厚 觀眾歎神韻極富生命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0日訊】3月6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俄亥俄劇院的演出圓滿落幕,觀眾讚歎藝術家帶來精彩的演出,並對神韻在海外弘揚傳統文化的宗旨表示讚賞。

前警長和陸軍軍士長Gregory De Rosier:「精彩絕倫、演出充滿能量,編舞太美了,將所有元素聚集在一起,以及(天幕)特效等。」

2024年3月6日晚,前警長和陸軍軍士長Gregory De Rosier(左)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哥倫布俄亥俄劇院的精彩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投資公司創辦人兼總裁Ronald Haas:「既有趣又生動,觀看起來令人興奮,我很享受。」

建築公司總監Brad Fagrell:「神韻非常值得一看,非常富有生命力,我很喜歡鮮豔的色彩和服飾。真是太明亮、太生動了。」

2024年3月6日晚,投資公司創辦人兼總裁Ronald Haas和太太Darlene Haas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哥倫布俄亥俄劇院的精彩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Gregory De Rosier:「感受到演出的能量,絕對的。我非常投入在節目之中,神韻是非常精美的製作。」

總監太太Nancy Fagrell:「我喜歡節目富含的精神內涵,很有意思,服裝真是美不勝收,色彩如夢似幻。」

太太Darlene Haas:「視覺盛宴,美麗的色彩與服飾,但更我喜歡節目講述(中國)文化的故事。那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沒想到會有這樣的收穫。」

節目展現了璀璨的中華文明,內蘊豐富。觀眾對神韻致力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深感認同。

Brad Fagrell:「神韻的使命很棒。這可能是一段艱難的過程,但他們做到了,我認為這很棒。」

2024年3月6日晚,建築公司總監Brad Fagrell和太太Nancy Fagrell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哥倫布俄亥俄劇院的精彩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Gregory De Rosier:「神韻的使命很好,本就應這麼做(傳遞傳統文化)。神韻引起了我們對其他文化的興趣,同時也擴展了藝術。」

觀眾感謝神韻帶來精美的製作,以及深具啟發性的節目內容。

Brad Fagrell:「我喜歡那些歌詞,非常有意義。出乎我意料之外。」

Gregory De Rosier:「大家都去看神韻吧!學習新的事物,讓自己沉浸在舞蹈、舞劇和文化中。」

Ronald Haas:「藝術家們給我留下了非常、非常深刻的印象,完全超出了我所有期望,我明年還會再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聞悅、馬海蓮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