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悉尼連續大爆滿 主流:了解真正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0日訊】當地時間3月9日週六,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悉尼上演的兩場演出全部大爆滿。主流觀眾表示,神韻寓意深刻,西方世界需要通過神韻了解真正的中國。

新州交通廳部門主管Mahnoosh Henshaw:「演出中有愛、有令人落淚的時刻,演出中所有節目都令人動容,我可以感受到,我真的太喜愛演出了!」

2024年3月9日,新州交通廳部門主管Mahnoosh Henshaw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悉尼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企業主Annalisa Haskell:「音樂的部分,觀眾可以看到天幕上的歌詞,這對於不說中文的人來說非常重要,而且英文翻譯非常棒,因為我們熟悉造物主、神聖、神性以及精神元素等詞彙,那個翻譯真的很棒,(歌詞)恐怕正是音樂的靈魂。」

2024年3月9日,企業主Annalisa Haskell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悉尼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表示演出的音樂打動人心,舞蹈令人歡欣鼓舞。

Annalisa Haskell:「看到男舞蹈演員的舞姿,並且跟女舞蹈演員一樣的柔韌靈活,真是令人歡欣鼓舞,而且他們還有力量的技巧,迴旋、轉身做出騎馬的舞姿,好像牛仔那樣移動腳步。」

Mahnoosh Henshaw:「 演出還描述了中國的歷史以及亞洲王朝的故事,真的讓我感覺回到了那個時代,可以想像那裡發生過什麼。」

觀眾表示演出展現純正中國傳統文化,西方世界需要通過神韻了解真正的中國。

Annalisa Haskell:「演出蘊含的傳統教育非常重要。 我認為我們西方世界並不了解中國,我們很多人了解的歷史並不正確,恕我直言。演出中講述的故事,我認為那是純正的,你需要看到故事的深意,還有傳統的保留,那是對身心非常重要的法輪功、法輪大法。」

Mahnoosh Henshaw:「我無法用語言形容我有多麼喜歡她,這場演出值得再看。 如果我有機會,我會再看一次。感謝神韻讓我看到如此美好的演出,我還要再回來觀看,我喜愛神韻,太美好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