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首次蒞臨德國萊比錫 四場皆提前售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9日訊】2024年3月8日,神韻環球藝術團首次蒞臨德國萊比錫,一連四場票房已提前兩個月售罄。金碧輝煌的萊比錫歌劇院(Oper Leipzig)迎來盛裝的觀眾。首場演出大爆滿,神韻所展現的純善純美的藝術饗宴與發人深省的精神內涵,令觀眾們震撼不已,為每一個精彩的節目報以雷鳴般的掌聲。

音樂學校校長、歌唱演員Manuela Bernhard:「精彩極了,我們既非常陶醉,還很受啟發,許多美麗的印象,繽紛亮麗的色彩,動人的音樂,還有藝術家們絕對出色的藝術展現。」

2024年3月8日,音樂之家Bernhard夫婦一同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萊比錫歌劇院(Oper Leipzig)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音樂人Maximilian Bernhard:「我認為演出太棒了!我很喜歡演出中融入現代的元素,同時演出讓我對中國五千年的歷史有所了解。」

Günter Ludwig Bernhard:「演出真的讓我們很著迷,童話般地美妙,我很難用語言表達,我們現在還非常陶醉。」

萊比錫是前東德最大的城市,是一座用音樂書寫歷史的城市,這裡誕生過偉大的音樂家,如巴赫、門德爾松。音樂之家Bernhard夫婦與兒子對神韻的音樂,交響樂團和歌唱家都讚佩不已。

Günter Ludwig Bernhard: 「音樂真的令人陶醉,尤其是這種傳統中國音樂和西方音樂的結合,無比美妙。兩位歌唱家,我也是歌唱演員,和音樂學校校長,兩位歌唱家讓我們很欽佩,不同凡響的聲音。非常有力度。」

音樂學校校長、歌唱演員Manuela Bernhard:「(神韻歌唱家)的演唱非常有力度,情感豐富。」

Bernhard夫婦感受到神韻歌唱家的演唱充滿強大的能量。

Günter Ludwig Bernhard: 「我們感受到兩位歌唱家傳過來的強大能量。還有二胡讓我們很陶醉,動人心弦。 」

Maximilian Bernhard:「我一般不是演唱家的粉絲,我必須承認,今天的男高音實在太出色了。」

2024年3月8日,音樂人Maximilian Bernhard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萊比錫歌劇院(Oper Leipzig)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nuela Bernhard:「中國傳統樂器與我們歐洲的樂器產生了協同效應,真的很了不起。」

Maximilian Bernhard:「神韻樂團的演奏非同凡響。樂團演奏與天幕以及整個舞台演出的配合真是天衣無縫。」

Bernhard一家對神韻表現的美好內涵和帶來的希望讚佩不已。

Manuela Bernhard:「最後善良獲勝,善良必定能戰勝邪惡,不要放棄希望。在最糟糕的時刻,更高的力量會影響我們,引領我們走向美好。」

Maximilian Bernhard:「我認識到,人類文明會不斷延續下去,如果人們遵循慈悲與真誠的原則,這些絕對值得遵循的美好的座右銘。」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玲、葛宜飛德國萊比錫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