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布林首演大爆滿 主流落淚讚神韻直擊心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9日訊】3月8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盧布林文化會議中心歌劇廳的首場演出大爆滿。演出結束時演員兩次謝幕,場內氣氛熱烈。主流觀眾盛讚神韻超凡卓越,啟迪人心,神韻故事讓人感動落淚。

醫生Anna Zwolak-Gniot:「演出超凡卓越,不僅美不勝收,而且直達心靈深處。舞蹈中的一些情節讓我熱淚盈眶。」

2024年3月8日晚上,醫生Anna Zwolak-Gniot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盧布林文化會議中心歌劇廳(The Centre for the Meeting of Cultures – Opera Hall)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心臟科醫生Jacek Gniot : 「演出非常精彩,展現了歷史的過去和現在。」

Anna Zwolak-Gniot:「我從演出中獲得的訊息就是你必須成為一個好人,你面對邪惡不能漠不關心。」

前舞蹈學校總監Arletta Urbanek:「演出啟迪人心,一切都是超高的水準。 看得出來演員們苦練了很長時間,因為要做到這麼整齊劃一,大家配合得那麼到位,沒有一個人出現失誤,這是別人難以企及的。」

2024年3月8日晚上,前舞蹈學校總監Arletta Urbanek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盧布林文化會議中心歌劇廳(The Centre for the Meeting of Cultures – Opera Hall)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波蘭盧布林主流精英認為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神聖使命非常重要。

Jacek Gniot : 「復興中國傳統文化非常有必要,這對歐洲以致全世界的人來說都很重要。」

Jacek Gniot : 「同時,演出也讓我們了解了古老的文化與現在和未來都是緊密相連的。」

2024年3月8日晚上,心臟科醫生Jacek Gniot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盧布林文化會議中心歌劇廳(The Centre for the Meeting of Cultures – Opera Hall)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舞蹈學校總監 Arletta Urbanek:「演出的畫面感很強。演員們在舞台上表現出的情感是如此的真實和美妙,以至於你可以融入這種文化,成為其中的一部分。」

Jacek Gniot : 「演出中展現的神性是傳遞給我們這一代人的信息。我們這代人對精神生活這個領域不太感興趣。神性是應該儘可能廣泛地、更頻繁地傳遞的信息。」

他們對神韻藝術家深表感謝,表示還會再來看神韻。

Arletta Urbanek:「恭喜神韻完成了這樣一場精彩的演出!神韻藝術家太棒了!請神韻繼續前行,弘揚中國文化,把她傳揚到世界各地。」

Anna Zwolak-Gniot:「神韻不僅僅是舞蹈,更講述了當代中國的故事,展現了正在進行的不公平待遇(對法輪功的迫害)。這就是為什麼我要感謝神韻,因為神韻在全世界巡演,(向世人)揭露了世界上正在發生的邪惡,而這也是為什麼神韻會如此感人。」

Arletta Urbanek:「這是一次啟迪人心、神奇美妙的體驗。我明年肯定還會再來看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君卓波蘭盧布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