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艾克斯 觀眾讚歎彷彿看到天國聖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7日訊】3月6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普羅旺斯艾克斯的普羅旺斯大劇院舉行了第四場演出。演出票早早售罄,觀眾非常熱情,掌聲雷動,經久不息。神韻精美絕倫的舞台藝術,展現出的神性之美,令觀眾傾倒,他們讚歎彷彿看到天國聖境。

前醫生Dominique Repellin:「演出如夢幻一般,展現天國聖境,這就是神韻帶給世人的,彷彿紐帶從地球延伸至天國,非常非常好。」

太太Marie Repellin:「演出華麗、神奇、舞蹈堪稱典範、協調一致,一切真是太完美了。 服裝都很棒。」

2024年3月6日下午,前醫生Dominique Repellin攜太太一同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普羅旺斯艾克斯普羅旺斯大劇院舉行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語言治療師Marie Amiot:「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演出。 絢麗的色彩、美妙的音樂、華麗的舞蹈演員和中國歷史的展現。 非常優雅、非常美麗的演出。 我們母女倆都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觀眾感佩神韻舞蹈演員技藝精湛,傳遞積極理念。

Dominique Repellin:「我們很驚訝,她非常原創,整體來說非常完美,技術和演出,她都是精湛的,真正精湛的。」

Marie Amiot:「非常美麗,非常感人。 特別是精準度。 我們可以想像演員幕後付出了大量的時間。舞蹈演員的精準度和同步性, 這令人非常感動,因為我們想到了他們為了獲得這樣的結果而必須付出的所有努力以及所有的熱情和全部的心。」

2024年3月6日下午,語言治療師Marie Amiot和女兒一同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普羅旺斯艾克斯普羅旺斯大劇院舉行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rie Repellin:「演出正如我們期待的,我們看到了很多積極的事情,這個節目非常積極,我們真的非常享受。」

Dominique Repellin:「是的是的。 這確實是一次完美的成功。 我們帶著驚歎喜悅離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伊莎貝爾、趙家林法國普羅旺斯艾克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