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讚神韻展示的普世價值讓世界更美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7日訊】神韻在愛達荷颳起一股中華文化熱,有不少觀眾爭相目睹神韻風采。早早買好了票來愛達荷瀑布市的公民表演藝術中心觀看第一場演出。他們認為這場演出展現的真、善、忍是普世的價值,會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來看報導。

腫瘤專家Margaret Barnes:「演出感人。 美妙、美麗、鼓舞人心,並且帶給人希望,她就是如此積極正面。真的很喜歡她。真的,真的很陶醉。」

跨國公司工廠經理Mahlon Montgomery:「演出非常豐富多彩,令人精神非常振奮。 觀看演出帶出你很多情感。我認為這是驚人的。 我喜歡長袖舞那個節目,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編舞非常出色,還有交響樂團,交響樂確實很棒。」

2024年3月5日,跨國公司工廠經理Mahlon Montgomery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愛達荷瀑布市公民表演藝術中心(Frontier (Formerly Civic)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專案經理Marvin Fielding:「演出太棒了。是的,他們是如此才華橫溢。中國古典舞非常具有表現力和活力,是的,很漂亮。你可以看出,所有的故事和舞蹈都展現出如此多的文化和歷史。」

2024年3月5日,專案經理Marvin Fielding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愛達荷瀑布市公民表演藝術中心(Frontier (Formerly Civic)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腫瘤專家Margaret Barnes:「讓我意識到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在掙扎,我們都有想要和需要、願望和希望,這種情況已經持續了數千年,並且不斷有一個訊息提醒我們所有人互相學習。

「透過這個節目你就能感受到這一點。真的,我感覺到了。因為與舞蹈團和藝術家們僅僅一起度過幾個小時,就讓我意識到我們需要互相學習的東西太多了。所以,我想了解更多。所以,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方式,也是學習更多資訊的一種令人愉快的方式。」

2024年3月5日,腫瘤專家Margaret Barnes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愛達荷瀑布市公民表演藝術中心(Frontier (Formerly Civic)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首次觀看神韻,腫瘤專家瑪格麗特·巴恩斯非常激動,神韻無法去中國演出,她並不意外。

腫瘤專家Margaret Barnes:「並不感到驚訝,而是非常悲傷,因為失去自己的傳統和文化就像失去了自己的一部分。所以,需要超越你的舒適水平,真正看看這個世界為我們提供了什麼,這真的很好。

「這裡傳遞給每個人一個神的信息。我想無論你的信仰如何,只要你相信人性,你就會看到神就在你身邊,尤其是當你看到藝術家如此完美時,就是如此完美。所以,我真的很感恩今晚能夠來這裡看演出。

「我想,如果我們都能像最後一個節目所試圖分享的賦有善良、同情心和寬容,如果我們能更頻繁地接觸到這些,說實話,我們的靈魂會變得更好,我們的世界也會變得更好。真會這樣。」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古馨樂、野上浩史愛達荷州愛達荷福爾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