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精彩絕倫 觀眾表示「得到心靈的啟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7日訊】3月5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哥倫布俄亥俄劇院的首演圓滿落幕,劇院內多次掌聲雷動,觀眾表示,感受到演出傳遞的強大能量和信息。

前開拓重工總經理Craig Reich:「演出精彩絕倫。音樂美妙動聽。藝術家們卓越非凡。」

2024年3月5日晚,前開拓重工總經理Craig Reic和夫人在哥倫布俄亥俄劇院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精彩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財務顧問Bill Peyton:「絕妙的演出。我非常喜歡神韻的舞蹈。演出華美壯觀,舞蹈演員雍容華貴,非常美。」

2024年3月5日晚,前財務顧問Bill Peyton在哥倫布俄亥俄劇院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精彩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退役中校Gregory Krinock:「整場演出我都喜歡。」

2024年3月5日晚,退役中校Gregory Krinock在哥倫布俄亥俄劇院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精彩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raig Reich:「我感受到演出傳遞很強的信息。最後一個節目是整場演出的點睛之筆。」

Bill Peyton:「演出方方面面都帶來多種能量,非常美妙。」

觀眾們感謝神韻揭露中共迫害信仰的真相,並為藝術家的勇氣感到欽佩。

Craig Reich:「神韻非常勇敢,能夠揭露(迫害)。神韻可以在美國自由的演出。我很開心他們能把(迫害)真相傳遞出去。」

Gregory Krinock:「男高音的歌曲觸動了我。表現信仰在中國受到壓制,那歌聲是心底的呼喚。」

Craig Reich:「歌詞十分有力度。」

Bill Peyton:「傳統中華文化很棒。無法相信中國卻試圖掩蓋這文化,讓人無法想像。」

觀眾讚歎藝術家帶來的精彩演出,並表示節目啟迪心靈。

Gregory Krinock:「舞蹈演員都非常有天賦。他們可以做出所有的(高難度)動作。編舞非常棒。要使所有人協調一致需要很多練習。」

Bill Peyton:「水袖舞是我最喜歡的節目之一,是視覺的享受。」

Craig Reich:「聲音超凡脫俗。我無法想像能用兩根絃演奏出如此美的音樂。」

Gregory Krinock:「我會告訴朋友們都來看神韻吧。棒極了!」

Craig Reich:「一定要來看神韻,來觀看就會得到心靈的啟迪。」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聞悅、馬海蓮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報導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