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羅旺斯觀眾:神韻將人帶入仙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7日訊】3月5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普羅旺斯大劇院(Grand Theatre de Provence)的演出大爆滿。醫療設備公司銷售經理格雷戈里·德特默曼 (Gregory de Temmermann)表示神韻讓他回歸童心,觀賞神韻好像一段圓滿的旅行。

醫療設備公司銷售經理Gregory de Temmermann:「我真沒想到會有如此令人陶醉、令人心馳神往的體驗。我就像個孩子,用尋夢的眼睛在看演出。演出的場景真的是很美、很神奇,還有出色的現場交響樂團。事實上,一切都很神奇,除了神奇外似乎沒有其它的詞可以形容。」

2024年3月5日晚,醫療設備公司銷售經理Gregory de Temmermann在法國普羅旺斯大劇院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精彩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醫療設備公司銷售經理格雷戈里·德特默曼 (Gregory de Temmermann)表示,演出帶你穿越歷史,不僅展現神奇的仙境,也展現了當今世界的現實,難以言表,唯有自己親自去體驗。

Gregory de Temmermann:「神韻將人帶入仙境,然後又讓人回到現實中的某處,了解當今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演出)向觀眾傳遞了非常清晰的信息,令人觸目驚心,而且是人們親自體驗、感受到的。但這也是一個非常美妙的過程,意識到生活在中國的人有多麼不易。」

焊接工程師Jean-Emmanuel Exposito:「(演出)把古人的智慧帶了回來,帶來哲學,並提出問題,讓我們找到問題的解決方案。」

2024年3月5日晚,焊接工程師Jean-Emmanuel Exposito在法國普羅旺斯大劇院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精彩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Gregory de Temmermann:「我們真的很喜歡這些節目,如我所說,她讓我們能夠改變自己,讓我們在時空之旅中更加接近(中華)文化、更加貼近傳統。這是一段非常圓滿的旅行。事實上,觀看演出如同坐飛機旅行,從起飛、途中、到降落,過程中我們追隨著一個精彩的故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伊莎貝爾、趙家林法國普羅旺斯艾克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