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如天成 神韻巴黎七場大爆滿 觀眾感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4日訊】3月2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巴黎第一輪5天7場的演出,場場爆滿,觀眾們讚美神韻色彩絢麗、美如天成,演出讓他們找回本源與真我,感恩生命的美好機緣。

出版商Pierre Chambrin:「演出燦爛輝煌,絕對頂尖,頂級。」

2024年3月2日,出版商Pierre Chambrin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生物化學研究員Romain Bucci:「藝術水準真的太驚人了,我從未見過如此傑出的舞蹈家,既有高難度翻騰跳躍,又極其優雅,我們看到了中國古典舞的博大精深。」

作家Djanet Bucci:「非常震撼,無以言表。舞蹈家們的專業性和體能如此驚人,太震撼了,我非常喜歡。」

2024年3月2日,作家Djanet Bucci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董事Cyrille Lantrin:「一流的,一流的藝術水準,無論是舞姿還是力量的展現,都非凡無比。」

前巴黎交通局機械工程師Patrick Depienne:「演員們都是冠軍,才華非凡,實力超強。」

2024年3月2日,前巴黎交通局機械工程師Patrick Depienne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janet Bucci:「精彩極了,絕佳的視覺享受。我感到像在欣賞大自然的美,一切都那樣新奇,帶給人巨大的滿足。我非常喜歡藝術家的的姿態,平日見不到。單單是女主持人,姿態就如此挺立,舉手投足如此優雅,真是美極了,我非常驚歎。」

Pierre Chambrin:「這是最好的了解中華文化的途徑,給觀眾們靈魂的滋養。演出既深刻,又奇妙。」

Romain Bucci:「我們總能看到神的場景,光芒四射,看到很多中國神話故事,危難時刻總有神的護佑,演出尤其多次提到創世主。」

2024年3月2日,生物化學研究員 Romain Bucci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3月2日,神韻圓滿結束了在巴黎第一輪5天7場的演出,場場爆滿,觀眾們讚美神韻美如天成,讓他們找回本源與真我,感恩生命的美好機緣。

Romain Bucci:「演出很重要,讓我們找回自己,演唱中,男高音唱到,要想得救被清洗,就要回歸傳統,找回真我,不要再沉迷在虛擬世界。而是在本源、自然、能量、與神性中找回真我。」

Cyrille Lantrin:「當今社會相當物質化,我們很需要從神韻舞蹈和天幕中得到啟示。」

2024年3月2日,公司董事 Cyrille Lantrin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Patrick Depienne:「如果神韻能傳遍世界,全人類都能擁有這善良、寬容,那就太好了。」

Romain Bucci:「演出讓我們放下執念,審視自己,感恩自己被賦予生命的美好機緣。」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仁靜、趙家林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