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風靡辛辛那提 觀眾讚歎「藝術盛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4日訊】3月3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的阿羅諾夫藝術中心(Aronoff Center for the Arts)的演出再次大爆滿。觀眾讚歎神韻「太美了」,是一場令人難忘的藝術響宴。

造型室老闆兼設計師Jeannie Pugh:「我們喜愛神韻,確實美不勝收。我喜愛色彩、喜愛舞蹈,喜歡男演員的高超技藝,令人讚不絕口。」

造型室老闆Charlie Pugh:「太美了!」「一場藝術盛典,色彩絢麗、整齊協調,所有一切都令人讚歎。」

2024年3月3日,造型室老闆兼設計師Jeannie Pugh(左)與造型室老闆Charlie Pugh(右)在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的阿羅諾夫藝術中心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圖形設計公司老闆Robert Dilgard:「演出協調完美,銜接如行雲流水,令人難以忘懷。」

圖形設計公司老闆的友人Candas Stacey:「我完全被天幕所陶醉,演員們是怎麼從天幕中一躍而出的,很想了解其中的奧祕。」

2024年3月3日,圖形設計公司老闆Robert Dilgard(左)與友人Candas Stacey(右)在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的阿羅諾夫藝術中心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帶給人純善純美的藝術享受,令當地精英驚豔,他們稱讚色彩曼妙與舞蹈神奇。

Charlie Pugh:「哇,我必須說那個黃花舞蹈,令人驚豔!」

Charlie Pugh:「花兒舞動彷彿正在舞台綻放,生機勃勃,整個舞台繁花似錦,明麗燦爛。」

Robert Dilgard:「色彩絢麗多彩,有的明亮鮮豔,有的細膩柔和,鮮豔與細膩的搭配。」

Robert Dilgard:「演出如精美設計的藝術品,我喜歡色彩的搭配與層次感。我喜歡演出的整齊一致,非常精準,編舞水準絕對一流。」

神韻的藝術呈現深深打動了觀眾,他們希望神韻能夠傳遍全世界,帶給人們真正的美好。

Jeannie Pugh:「我要告訴大家,請去看神韻,因為她絕對美妙絕倫,我非常喜歡,實在是很傑出。」

Charlie Pugh:「我希望,神韻火速傳遍世界,她展現藝術的所有方式,實在美不勝收!由於(中共對信仰的)迫害,我們需要神韻,來展現(傳統的)中國人是多麼美好。」

Robert Dilgard:「試試,來體驗,真的很有趣,充滿樂趣。」

Charlie Pugh:「太壯麗恢弘了,請神韻藝術家們繼續如此美好的演出,盡你們可能,讓所有人都知道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聞悅、馬海蓮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