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倡議者 神韻展現了沒有中共的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4日訊】布蘭迪·斯溫德爾(Brandi Swindell)是一家非營利醫療機構總裁,同時也是位人權倡議者與活動家。2024年3月2日晚,她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後表示,演出展示了沒有中共的真實中國,這樣的演出需要更多人的支持。來看報導。

人權倡議者Brandi Swindell:「這樣的演出需要大家的支持,因為她準確地描繪了中國的歷史、文化和美好。 我們知道,現在那兒有一個腐敗政權,中國共產黨,嚴重侵害人權,它們並不反映中國人真實的內心和歷史。所以今晚的這場演出讓我的心靈和靈魂得以了解中國真正的美。」

2024年3月2日晚,人權倡議者Brandi Swindell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博伊西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Morris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場演出。(于麗麗/大紀元)

首次觀賞神韻,人權倡議者布蘭迪·斯溫德爾表示,她看到了中國真正的美,以及中共對中國傳統文化的破壞。

Brandi Swindell:「共產政權是一個腐敗的政權,它奪走了中華文明原有的色彩,讓藝術和美失色,也毀了傳統文化。 所以今晚這場演出所做的就是提醒人們中國人真實的歷史,什麼是純正的藝術和真正的美,中國文化所擁有的純正的色彩。 因此,對我們美國人、作為人類大家庭的一部分來說,站在中國人一邊,我們敞開心扉擁抱這場演出,來接納令人難以置信的中國文化是非常重要的。 我們同時也要認識到由於中共對中國的非法侵占而發生的極端侵犯人權行為,這是可怕和錯誤的。 中國發生的對於人權的侵犯是非常令人痛心和悲慘的。 因此,對我來說,今晚參加這個活動就是支持中國人,支持中國文化純正的美。 同時,我們要站起來反對中共在中國實施的慘絕人寰的人權侵犯。」

布蘭迪·斯溫德爾表示,神韻是劃時代很重要的一場演出,推薦所有人找機會去觀看。

Brandi Swindell:「當你觀看所有的表演、舞蹈和音樂時,你會發現每一個舞蹈和每一個節目都有一個非常具體的信息可以分享,這個訊息傳遞了希望、善良、寬容、愛,以及對中共的抵抗,非常觸動我的內心。我真心想對所有人說,希望你們都有機會來看這場精彩的藝術演出。不要等待。不要拖延。看一看神韻在全國哪些地方正在演出。找到神韻何時來到您所居住的地區並去看,因為她支持中國人。同時神韻也支持自由鬥士和自由思想家的運動,他們真正希望人們看到中國的真正內涵以及中國純正的美。」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古馨樂、野上浩史愛達荷州博伊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