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辛辛那提持續爆滿 觀眾:「大師」水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4日訊】2024年3月2、3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辛辛那提阿羅諾夫藝術中心(Aronoff Center for the Arts)連續上演三場演出,票房持續爆滿,現場觀眾反應熱烈。觀眾讚歎演出不同凡響,並表示如此美好的演出卻不能在中國上演,令人遺憾。

IT 工程師Andrew Boehmer:「不同凡響的編舞,(演出)在時間掌控和流暢程度上,完美無瑕。」

太太 Laura Naviaux:「演出有著些許神秘感,令你感覺置身於一個神話世界。女演員行雲流水般輕盈地出現在舞台上,讓人讚歎。」

2024年3月3日,IT 工程師Andrew Boehmer與太太 Laura Naviaux在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阿羅諾夫藝術中心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麻醉師Chip Bugay:「我們學到很多歷史, 演出非常棒,編舞令人印象深刻,音樂不同凡響,我心懷感激。」

2024年3月3日,麻醉師Chip Bugay(右)在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阿羅諾夫藝術中心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IT 工程師安德魯·博默( Andrew Boehmer)表示,這麼美好的演出卻不能在中國上演,實在令人遺憾。

Andrew Boehmer:「我們早幾個月前就期待觀看演出。 我知道在當今的中國很難保持傳統,很高興看到他們(神韻演員)可以自由地在這裡演出。」「這真是相當可悲,(中共)政府不允許人們自由表達藝術。 」

Chip Bugay:「我認為這很棒,這很棒。人們應該以歷史為鑑,不能失去歷史,加強並教導年輕人,是的,沒錯,絕對的。」

麻醉師奇普·布格(Chip Bugay)也是一位搖滾樂貝斯手,他稱讚神韻的二胡演奏家絕對是大師級水準 。

Chip Bugay:「她只有兩根弦去演奏那麼高難的曲子,她是一位大師,大師級的。實際上,對我而言這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部分。」

Chip Bugay:「演員們相當傑出,他們是運動健將,身手矯健,的確如此。編舞精妙,所有演員一起配合,他們才華橫溢, 經過大量的排練。」

Andrew Boehmer:「它(演員展現的能量)把你完全帶入演出當中,這是我真正喜歡的部分,音樂與背景天幕交相呼應,製作得棒極了。」「還有主持人在各節目間隙的介紹,做得太精彩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聞悅、馬海蓮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