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辛辛那提再爆滿 觀眾力薦: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4日訊】3月2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辛辛那提進行了第二場演出,全場爆滿。現場氣氛熱烈,神韻藝術家兩次謝幕。觀眾驚歎神韻卓越非凡、內涵深厚,是一場必看的演出。

演員Terry Shumrick:「神韻美妙動人,我推薦所有人來看,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房產中介公司銷售副總Ashley Howe:「色彩簡直是(太美了),沒有什麼能比神韻更美麗的事物了。真的沒有。演出真是美妙非凡。」

2024年3月2日晚,房產中介公司副總 Darryl Howe和太太、房產中介公司銷售副總Ashley Howe一同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辛辛那提阿羅諾夫藝術中心(Aronoff Center for the Arts)的第二場演出。(林慧心/大紀元)

Terry Shumrick:「舞蹈編排太棒了。令我驚歎不已,因為我不知道人能以這種方式舞動。而中國人兩千年前就這樣跳舞了。」

觀眾驚歎神韻藝術家技藝卓越精湛,對他們的艱辛付出感佩不已。

Ashley Howe:「我的天啊,神韻演員真是歎為觀止,如此協調一致,時機精準。」「是。我甚至無法想像他們付出了多少時間練習,才達到如此精準的程度。還有服飾和高科技天幕。演出所有的一切(令人驚歎)。」

Terry Shumrick:「我想說,請神韻藝術家保持出色的表現。我不清楚你們的年齡,但我知道你們為了今天在舞台上的表現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舞蹈編排強度很大,那些動作,你們必須花費大量時間來學習你們在舞台上展現的那一切。你們都將成為美好卓越的人。」

2024年3月2日晚,演員Terry Shumrick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辛辛那提阿羅諾夫藝術中心(Aronoff Center for the Arts)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表示,神韻不僅是美妙的藝術演出,還蘊含著深刻內涵,是一場必看的演出。

Terry Shumrick:「神韻歌唱家演唱的歌曲,都是關於神、愛、諧和,以及讓所有人團結一致。這讓我今天感覺很棒。」

Ashley Howe:「神韻非常具有神性。這是我意料之外的。演出非常發人深省,非常有神性。」

Terry Shumrick:「我要說,神韻是一場必看的演出。就是這樣。必看的演出。一切如此繽紛絢麗,一切如此生動活潑。整場演出背後有著美國人所不知的故事。的確如此,沒有美國人知道,直到他們來看了演出。如果你來看演出,你定會留下深刻的印象。當你離開劇院時,你會明白中國人對美國的那份溫情與愛,我們對他們也同樣如此。」

房產中介公司副總Darryl Howe:「我要告訴朋友們,神韻傳遞出一個強烈的信息,非常感人,我強烈推薦他們來看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聞悅、馬海蓮美國辛辛那提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