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演員:神韻演員功力深厚 觀演出頗受啟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4日訊】3月3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圓滿完成了在澳洲維州烏倫布拉劇院(Ulumbarra Theatre)的最後一場演出。來自藝術界的觀眾對演出讚不絕口。

舞蹈演員Sophie Renton:「我認為演出真的很棒,令我和媽媽印象深刻。我媽媽也跳一些舞。我們覺得舞蹈演員很美,面部表情到位,服裝精美,舞蹈動作漂亮。」

2024年3月3日,舞蹈演員Sophie Renton在澳洲維州烏倫布拉劇院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退休音樂教師Carol Aylward:「我想用一個詞形容演出,那就是『卓越』。各方面都是卓越的。舞蹈簡直出神入化。演員的肢體表現力令人驚歎。樂團音樂家的素質很棒,我們聽到不同的樂器,這是我們通常在交響樂團中聽不到的,這很棒。還有舞蹈演員的精準度,一切都如此完美地結合在一起。」

2024年3月3日,退休音樂教師Carol Aylward在澳洲維州烏倫布拉劇院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ophie Renton從小跳舞,曾多次在全國比賽中獲獎。神韻舞蹈演員的技藝令其折服。

Sophie Renton:「男演員非常強壯,他們表現出色。他們跳得很高,給我們留下深刻印象。女演員也同樣出色,線條優美,柔韌性極佳。一些女演員能將腿抬很高。」

Sophie Renton:「他們演得非常好,面部表情真的很符合人物的情感。他們在努力演繹(舞蹈中的)故事。他們的演技也很好。」

觀眾表示,神韻頗具教育性和啟發性。

Carol Aylward:「我喜歡演出靈性的一面。舞劇描繪了中國許多年來實際發生的事情,我認為這一點非常重要。我喜歡演出的精神性。」

Carol Aylward:「演出具有教育意義。我認為她能激勵觀眾,激勵很多孩子去跳舞,看看能取得什麼樣的成就。在音樂方面也是如此。學校裡有很多器樂課程,看到交響樂團演奏,我認為這會啟發孩子們。我認為舞蹈背後的故事很吸引人,演員們傳遞了希望的訊息,那就是雖然發生了一些壞事,但結局最終會變得美好。」

Sophie Renton:「事實上,演出對我很有啟發。我能夠把我今天學到的一些東西融入到今後的舞蹈中。」「我非常欽佩神韻舞蹈演員付出的鑽研和努力。」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墨爾本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