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路易斯觀眾感謝:神韻藝術家履行神的旨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4日訊】2024年3月2日,神韻新世界藝術團美國聖路易斯市的斯迪弗劇院(Stifel Theatre)上演了第二場演出。許多觀眾觀看完演出後,談到神韻演出展現了神的旨意。

醫生John Girardi:「我無法用語言描述,令人驚歎的舞蹈,美麗的舞蹈編排,絢麗的色彩。」

2024年3月2日,醫生John Girardi在美國聖路易斯市的斯迪弗劇院觀賞神韻新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地產商Frank Rolfe:「太棒了,我們第一次來觀看演出,非常喜歡,希望每年都能來。」

2024年3月2日,地產商Frank Rolfe和妻子Annette Rolfe在美國聖路易斯市的斯迪弗劇院觀賞神韻新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建築項目經理Keith Gill:「優美的音樂,高雅的舞蹈,精湛的舞蹈編排。」

2024年3月2日,建築項目經理Keith Gill和妻子Jennifer Gill在美國聖路易斯市的斯迪弗劇院觀賞神韻新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醫院影像科主管Sylvia Algiere:「感謝神韻藝術家們,奉獻自己一生,利用身體的每一個細胞,生命的每一刻,創造各種條件,付出各種犧牲,履行神的旨意。」

2024年3月2日,醫院影像科主管Sylvia Algiere(右)在美國聖路易斯市的斯迪弗劇院觀賞神韻新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眾多聖路易斯市的神韻觀眾都談到了,恢復傳統文化在當今是很重要的,並感謝神韻藝術家們為此所做出的努力。

地產商妻子Annette Rolfe:「(神韻演出)啟發人應相信創世主,對創世主敬仰,尋求創世主的幫助,人類會有未來。」

建築項目經理妻子Jennifer Gill:「超出預期,我開始想哭了,每一個舞蹈節目展現一個故事,太棒了!」

John Girardi:「我非常推崇傳統文化。神韻藝術家聚集在美國創造出對全世界有利的藝術,我為此感到振奮。我感恩五千年傳統文化得以延續。這樣壯麗的藝術演出遭到阻止,讓人震驚。」

Keith Gill:「神韻所展現的舞蹈故事與文化,很重要,我們都很喜歡。」

Frank Rolfe:「保持傳統很重要。古老的人類道德傳統已被敗壞,很感恩(神韻)提醒人們傳統,這樣,我們才有更好的未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瓊、岳磊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