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路易斯神韻觀眾:人應珍惜上千年的傳統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4日訊】2024年3月2日,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聖路易斯市的斯迪弗劇院(Stifel Theatre)的首場演出,吸引了眾多觀眾前來觀看。人們在欣賞精湛的藝術演出同時,獲得許多感悟。

退休醫生Joh Rollo:「太精彩了,舞蹈整齊優雅,絢麗的色彩,所有這一切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2024年3月2日,退休醫生Joh Rollo在美國聖路易斯市的斯迪弗劇院觀賞神韻新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美國陸軍軍士長John Clark:「壯觀,令人備感敬佩。」

2024年3月2日,前美國陸軍軍士長John Clark在美國聖路易斯市的斯迪弗劇院觀賞神韻新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退休教授Bridget Lacy:「這是我第一次觀看演出。美麗的舞蹈編排,精美的服飾,舞蹈藝術家技藝高超,高難度技巧動作令人稱讚。」

2024年3月2日,退休教授Bridget Lacy在美國聖路易斯市的斯迪弗劇院觀賞神韻新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ohn Clark:「(神韻藝術家)擁有終身自律性。」

John Clark:「動態背景給人留下深刻印象,我非常喜歡現場演出與動態背景的結合。」

觀眾們感謝神韻演出讓自己有機會了解真正的傳統文化。

Stephen Mettes先生說,當今的年輕人應當珍惜上千年流傳下來的傳統價值。

前金融分析師Stephen Mettes:「恢復傳統非常重要,我們已忘記了歷史。當今的年輕人不太珍惜,祖先們上千年保留下來的傳統,中國有著五千年歷史,美國歷史只有幾百年,了解傳統文化很重要。」

2024年3月2日,前金融分析師Stephen Mettes在美國聖路易斯市的斯迪弗劇院觀賞神韻新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Bridget Lacy:「我受男中音歌唱家的歌唱啟發,發現中國傳統文化與美國傳統相似。」

Bridget Lacy:「我很驚訝,歌詞提到創世主。」

John Clark:「我受到啟發,想要做一個更好的人。」

John Rollo:「很難相信,活摘器官的確存在,很難相信人可以做出這樣的事情,但當人們提及此事時,都很嚴肅。」

John Clark:「迫害不應再發生,人們應當有言論自由。」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瓊、岳磊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報導